台北、信義咖啡廳|
雨天的早午餐,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

#01 雨天的早午餐,我在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喝咖啡…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台北信義區 上樓看看咖啡(早午餐)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市府捷運站出口步行5分鐘)
聯絡電話:(02)8787-1782
營業時間:11:30-22:30
附註:無用餐時間限制並有提供WI-FI服務。

星期一,陰雨天。
遊走在微溼漉台北信義區,空氣裡瀰漫著是一股春雨的香氣。

離開了喧擾吵雜的捷運市府站,遠離了人潮,拐了個小巷,我走進了永吉路的巷弄裡
才上午十一點,肚子呱呱的吵著,不斷的提醒著我該吃頓午餐了,巷弄中一間有著紅柵欄的店家吸引了我的目光
站在這家小店門口張望,原來營業時間還沒到,我抖了抖手上的傘,站在紅柵欄的門口等待著開門的時間。


#02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的名片架

這家店的名稱取的相當有趣,叫做「上樓看看」,對呀,連外觀都相當吸引我的目光,讓我迫不及待的想上樓看看。
等到了約11點半,「上樓看看」終於敞開大門了,我是今天第一個到這家店拜訪的客人,冷氣也為了我而敞開(得意)

因為店裡都還沒有客人,我選了一個靠近窗邊的位置坐下來,窗外的雨還是不斷的落下,而我已經孤立在這個舒適的小角落裡了。
店員遞上了一份菜單,介紹著「上樓看看」的特色餐點,平日有供應商業午餐,主要是提供給講究「飽足感」的朋友,大多是燉飯類,而且還可以無限加飯 !!
若是只是想吃點的小東西,可以選擇輕食三明治或是早午餐系列,選擇可說是非常多樣化。


#03 原本想吃正餐,但看見燻肉雙腸和炒蛋我就受不了,於是我點了早午餐系列。
店員也貼心提醒,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上菜速度會稍嫌慢了些;剛好我也利用那點時間,好奇的「上樓看看」到底二樓隱藏著什麼玄機。


#04


#05


#06
走上了二樓,上樓看看的空間設計相當簡單但卻不失質感,從檯燈到吊燈及座椅,看的出來相當講究


#07
空間保留了大量冷色調的水泥原色,並採用大片窗子讓整個環境的採光相當透亮,水泥原色的感覺剛好有些符合星期一陰雨天的心情,淡淡的、輕輕的感覺。


#08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餐具部分是自取的喔!


#09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販售著部分文創商品


#10


#11 回到了一樓,客人開始湧入,有著西裝的上班族,也有抱著筆電的青年,整個空間開始熱鬧,原來是午餐時間到了。


#12


#13
因為看到牆上有投影設備,於是就好奇的問了店員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是否有提供包場服務,如婚禮、外拍攝影場地、講座、活動場地等等外借服務
店員說有提供等等相關服務,但詳細價錢可能還要另外向老闆諮詢過才會知道了


#14


#15


#16


#17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吧檯區有趣的Z字型木頭椅


#18


#19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早午餐的新鮮柳橙汁裡面還放了一片柳橙,喝的到果粒喔!


#20


#21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早午餐我選擇了網切火腿排、原味吐司、義式香料炒薯塊、徳式燻肉雙腸、法式牛奶炒蛋、鮮蔬沙拉,整個很澎湃!


#22


#23 外觀看起來很像豆干的義式香料炒薯塊裹著大量黑胡椒,超級開胃的一道料理


#24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早午餐最後的點心是手工優格果昔,裡頭吃的到完整的草莓顆粒,我超喜歡吃這個的!!


#25

整個環境繞了一圈,飲料先送上來了,我點的早午餐一份是NT290元,而且不收服務費蠻棒的
原本以為餐點吃不飽或是可能太少,但實際上菜後顛覆了我的印象,吃完充滿飽足感呢!
基本上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環境真的蠻舒適的,而且是可以讓我坐上一整天的好店
喜歡這種舒適自在感覺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家隱身在信義區小巷內的「上樓看看」囉!

台北信義區 上樓看看咖啡(早午餐)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市府捷運站出口步行5分鐘)
聯絡電話:(02)8787-1782
營業時間:11:30-22:30
附註:無用餐時間限制並有提供WI-FI服務。

許傑_ 旅圖說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