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住宿|
長崎車站走路3分鐘.CP值破表的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


到日本旅行的第一天抵達福岡機場,接著使用SunQPass搭乘高速巴士直達長崎車站,主要是特別預約了登軍艦島的行程,加上要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長崎夜景,這樣勢必就得在長崎住上一個晚上。
這回在日本旅行的天數因為比較長,所以在飯店的選擇上就格外的注意,都先以距離巴士站或是火車站走路會到的飯店為優先條件,接著再考量價格的部分。在網路上爬文著長崎市區的相關住宿,始終找不到理想的飯店,不是價格太高、就是距離車站太遠,原本腦海中浮現著要轉移住宿地點更換行程的時候,意外看見了這家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的介紹。


【透過訂房網站找尋長崎的精選飯店】
點我看長崎的熱門飯店

長崎住宿|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
訂房網址:查詢最低房價點我訂房
飯店位址:4-11 Daikoku-machi, 長崎市中心, 長崎, 日本 850-0057
入住房型:雙人房/雙床一晚
(房價部分依匯率不同有不同價格)



02

瀏覽了一下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相關的房型照片,看起來是一間有點歲月的老飯店,但它卻意外在許多知名訂房網站上的評價都還不錯。而且價格符合我心目中的標準,飯店所處的地理環境也相當優越。所以,到底是不是地雷飯店從網路上看也無從得知,相關的資料少之又少。最後多看了一些評價,很多評價都還不錯,於是就鐵了心,決定下訂了這間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

住過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的網友都說這間飯店距離長崎車站「走路只要三分鐘」。
下午抵達長崎後,按地圖索驥穿過了長崎車站前的天橋,當我還在懷疑是否真的走路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到飯店的時候
我已經在巷子的那端看見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的招牌了。


03|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外觀看起來實在過於低調也不是很起眼,要不是招牌上有寫著字,一般人很少會注意到這間飯店的存在。

抱持著忐忑的心情進到飯店,走向櫃台準備辦理入住手續。
櫃檯的掌櫃人員看起來也是相當資深,但不失日本人特有的禮貌與親切,還會說一點點的英文,辦理入住的過程花不到十分鐘,就拿到房間鑰匙,相當順利。


04|托著行李、搭上電梯,最緊張的時刻來了,因為很擔心房間不如心理預期的那樣,所以抱持著忐忑的心情,推開了房間大門,卻讓我好驚喜。


05|我們透過網路預訂的是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雙人房中的兩張雙人床

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房間開了兩扇窗,採光還不錯,可惜外面看出去是對面大樓。
現場比網路上那些不知道誰拍的醜照還要漂亮很多。


06|沒想到房間的空間相當寬敞,床的尺寸大小也出乎意料的寬了一些,整體來說是相當舒適與乾淨的。


07|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提供的房間鑰匙是非常傳統的鐵鑰匙,進入到房間後必須把鑰匙插入卡槽取電。


08|繼續環顧這間房間,房間即便是擺了一張沙發床在旁邊作為裝飾,因為非常寬敞,兩個人的行李還足夠全部打開,這點令人相當精艷。


09|個人覺得那個傳統型鬧鐘秒針在夜深人靜之時有點吵,所以我睡覺時就把電池拔掉了。


10|房間唯一敗筆是電視擺放的位置不是很理想,另外一個人若是躺在床上看電視的話,視角就剛好會被切一半。但也無傷大雅,出來玩也應該很少會有看電視的機會。


11|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衛浴則提供一個浴缸,蓮蓬頭出水的力道很強,洗起澡來很過癮。


12


13


14|飯店提供的沐浴乳及洗髮精等等都是採用罐裝的,盥洗用具也一併俱全。


15|馬桶採用免治型馬桶,很特別的是採用搖控器控制,大致上廁所空間足夠寬敞。


16|床、枕頭與棉被在睡了一晚的心得是舒適度很夠

我很怕枕頭很軟、棉被蓋起來超悶熱那種款式,但他們家提供的棉被蓋起來也不會過於悶熱,整晚是換得一夜好眠。

第二天一早因為要參加軍艦島的行程,於是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輕鬆自在的用走路到碼頭去登船了。
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不僅距離長崎車站只要三分鐘,走路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長崎碼頭
飯店門口就是高速巴士的轉運站,若是旅行期間是搭乘高速巴士的朋友選擇下榻這裡則又更加方便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長崎住宿,就意外住到這間讓我意想不到的好飯店
雖然飯店外觀看起來不起眼、有點歷史的感覺、網路上拍的照片又不怎麼樣
但追求價格實惠、地理位置優越方便的朋友,這家我是真心推薦給你們的一家。


長崎住宿|Nagasaki Orion Hotel (長崎獵戶座酒店)
訂房網址:查詢最低房價點我訂房
飯店位址:4-11 Daikoku-machi, 長崎市中心, 長崎, 日本 850-0057
入住房型:雙人房/雙床一晚
(房價部分依匯率不同有不同價格)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