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兩人野餐約會的新選擇

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陽明山的野餐約會新選擇…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台北 陽明山 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聯絡電話:02-2862-5609
營業時間:10:00-21:00
相關網站: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粉絲團亞尼克官方網站

前些日子各地舉辦了相當多野餐的活動,但都因為忙碌而無法參加,發現了陽明山上有個不錯的野餐地點「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就和冰蹦拉相約了去看看。
在日本打滾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回到了台灣,回到台灣的隔天立刻和冰蹦拉約了時間碰面,我們約在台北捷運士林站,準備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一起去野餐。


#02 從士林捷運站搭計程車上「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車資大概215至230之間,約15至20分鐘即可抵達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因為提著蠻多東西,所以我們捨棄了搭公車上山的念頭。從士林捷運站前上了計程車

只要跟計程車司機說「過了陽明山上的頂好後左轉」,就會看見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的指示看板了。


#03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紅色的建築外觀被綠草如茵的庭院大樹所涵蓋,外圍更被潔白的小籬笆包圍著,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的可愛環境。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這整塊區域原本是舊美軍宿舍群,其中一間由亞尼克菓子工房整建成夢想村1號店
保留了原本宿舍的外觀,來到這裡有種來到了美軍入駐時代的小時光的感覺。


#04 今天是星期一,原以為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人潮不會想像中的多,沒想到整個夢想村1號店園區已經門庭若市


#05


#06


#07 許多情侶和學生已經搶先一步在夢想村1號店裡頭享受午後時光,若我們再晚一步就沒有位置可以選了。


#08


#09


#10


#11


#12 推開了由美軍宿舍改建的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大門,從牆上的裝置藝術,掛在牆上的畫作,甚至吊燈等等,空間從裡到外充滿50年代復古風情。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所販售的多為輕食類,點餐區的冷藏透明櫃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甜點,有草莓、奇異果等等各項水果製作的派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的價位不比我們想像中的貴,價位很適合學生族群和情侶前來消費,相當親民
我們分別點了六種不同口味的派、和一份鹹派套餐、單點飲料。


#13


#14


#15 若是怕蚊蟲叮咬,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櫃檯有相當復古的明星花露水可以擦在身上防蚊用


#16 點完餐之後,到戶外區拿著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所提供的野餐籃和野餐布,在戶外樹下挑選了一個位置,佈置起我們今天野餐的環境。


#17 一般野餐都是坐在草地上,但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貼心的用木棧板在草地上建置起戶外區,坐在上面比坐在草地上舒適很多。


#18 鋪好了野餐布,餐點也隨即由店員送上來。餐點透過陽光的照拂,每個餐點看起來都晶瑩剔透。


#19


#20


#21 刻意點了六種派的原因是可以拼成一個圓,不同的派拼在一起看起來更加活潑可愛。


#22 鹹派套餐一份是250元含飲料,相當划算。


#23

鹹派套餐分為好多口味,有德國香腸、田園蕃茄培根、鮮蔬野菇、煙燻鮭魚、南瓜培根、燻雞等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最後點了「德國香腸」口味搭配飲料「沁心薄荷茶」


#24 德國香腸的鹹派裡頭包有德國香腸、洋蔥、紅椒、乳酪和洋芋,鹹鹹的口感搭配乳酪的香氣真的讓人忘我的一口接一口的吃光了它。

時間過了中午,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人潮也越來越多,原來是附近的中國文化大學的學生放學了
許多大學生下課後直接到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裡來聊天和看書。

其中我還聽到一個學生說:難得學校附近有這麼舒適的環境。
的確,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的環境是舒適到會想讓人待上一整天都不嫌膩的。


#25


#26


#27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大樹下微微的風吹來,這樣自然的環境,拋開了工作的煩憂,度過了一個屬於兩人的午後時光。

美軍的到來改變了台灣人的飲食習慣,而甜點部份是最引起注意。
也因小麥的推廣,台灣人開始習慣麵粉的各式製品,亞尼克夢想村裡的蛋糕會說故事,每個蛋糕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而這些美味又富有故事意義的蛋糕帶給了前來此品嚐的旅人一種滿滿的幸福感
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緊接著要在11/08接棒開幕,要繼續傳承這生活的小確幸,在亞尼克夢想村就可以體驗與歷史共存的韻味。

最後附上當天拍的小短片


台北午後享悠閒,閱讀延伸
台北、大安|花徑開咖啡館.神隱東區巷弄的唯美咖啡館
新北、石門|莎蜜拉海岸咖啡坊.夏天的味道又更近了
台北、信義|雨天的早午餐,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

台北 陽明山 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聯絡電話:02-2862-5609
營業時間:10:00-21:00
相關網站: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粉絲團亞尼克官方網站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