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美食|
新巧越南法國麵包・太晚就吃不到!知名越南旅遊部落客開業的高人氣法國麵包店

新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區,林口一日遊,長庚醫院美食,龜山區,桃園區,龜山美食

每天只要開門,就有不少人湧入點餐,這是最近火紅的林口美食新巧越南法國麵包」。一場疫情來得突然,原本以為幾個月就過去,沒想到持續了兩年這麼久,疫情不僅讓我們生活改變了型態,也打壞了不少人的人生計畫。這家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嚴格來說算是桃園龜山區)的文昌三街巷弄內的「新巧越南法國麵包」是一位知名的越南旅遊部落客「甘單」所開設,幾次光顧新巧越南法國麵包,真的很喜歡越南法國麵包的味道,尤其是在炎炎夏日裡吃更是清爽無負擔。

新北、林口美食|新巧越南法國麵包

新巧越南法國麵包外觀,店面座落在住宅區大樓外圍,周邊停車格蠻多的,開車過來買法國麵包也很方便。

新巧越南法國麵包距離林口長庚醫院走路大約五分鐘,附近就是桃園捷運機場線林口長庚醫院站,雖然店面藏身在住宅區之中,但美味的東西終究是擋不住饕客慕名而來,開業一年多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有時候太晚來還會面臨不少單品售罄的窘況,只能說想吃這美味的法國麵包真的要趁早!

新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區,林口一日遊,長庚醫院美食,龜山區,桃園區,龜山美食新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區,林口一日遊,長庚醫院美食,龜山區,桃園區,龜山美食

店門口除了有一面菜單牆外,一旁則是攝影作品牆,這些都是老闆甘單這幾年來前往越南旅遊時所拍攝的作品,甘單是一位很知名的旅遊部落客、同時也是一位退休警員。

新巧越南法國麵包菜單。

因為麵包都是現點現烤,接著在一層層上配料,真的不是他們手腳慢讓客人等,有時候生意太好就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拿到餐點,餐點的品質真的很重要。新巧越南法國麵包也非常貼心,不希望客人在現場等候太久,推出了線上點餐服務,可以加入Line好友預定,也可以打電話預約,總之建議預訂、並在預約的時間去現場取餐,就不用浪費時間在現場等了!

新巧越南法國麵包餐點,每一份麵包都是老闆堅持現烤,通常現場點餐後都一定會等上個十多分鐘。

新巧越南法國麵包從大清早6點半就開賣,一路賣到下午5點,但後來生意越來越好,有時候不到打烊時間單品就會賣完了,也因為店家想維護餐點品質,每天準備的料非常有限、麵包也不會放隔夜繼續賣,所以要吃真的要趁早(第二次強調)。

如果覺得法國麵包份量天大,店家也可以幫忙對半切,分次食用或者兩人分享也很方便。不過因為是新鮮現做,不建議放太久就是了。

新巧越南法國麵包賣的品項為越南法國麵包為主角,分為蔬食麵包、煎蛋麵包、燒肉麵包、火腿麵包、燒肉蛋麵包、火腿蛋麵包等六種,口味除了麵包本體是一樣的之外,餡料則有一點點差異。我個人每次來都是直接點燒肉蛋麵包,再搭配一杯綠豆漿,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吃得超過癮。如果敢吃辣請務必要加辣,他們家的辣醬實在非常好吃,而且在炎炎夏日吃起來超開胃。

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一口咬下有著相當多層次的口感,內餡則是有大量黃瓜、醃漬蘿蔔、洋蔥、香菜,豬肝、燒肉和煎蛋,並淋上特製的醬汁,酸跟辣的比例很剛好,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越吃越好吃。

冰箱裡的綠豆漿則是使用綠豆去研磨,口感濃稠,滿滿的豆味,實在好喝,也是推薦!

我跟甘單其實有多年的私交,他是一位超級熱愛越南旅遊的人,也知道他在疫情前原本有不少關於越南旅遊的計畫,但人算不如天算,疫情打壞了他的一切,於是他馬上轉換跑道,和老婆一起在林口附近開了這間新巧越南法國麵包,把越南的思念從美食上延續了下去,真材實料、真心誠意的去製作每一份餐點,最後非常成功的撐起了這家店,成為林口在地熱門店家。

🍞 新北、林口美食|新巧越南法國麵包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三街128號
營業時間:06:30-17:00(每周一公休)
官方網站:✅ 點我
🇹🇼 新北之旅|閱讀延伸
➡️ 林口美食|浮島蒔鍋・走日式簡約風格裝潢的精美火鍋名店(林口聚餐推薦)
➡️ 林口美食|林口大峽谷・有海景的荒漠峽谷(水牛坑越野場地)
➡️ 新莊美食|林椐・藏身捷運迴龍站巷弄中的高質感咖啡廳
➡️ 新莊美食|熊越岳・山系老闆開出新莊人氣最高的屋台拉麵店
➡️ 新莊美食|旺旺餃子館・新莊超人氣餃子館!韭菜水餃真的太銷魂的好吃了
➡️ 新北住宿、林口區|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開箱林口首家國際飯店品牌/捷運A9林口站旁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