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屏東|
2021屏東聖誕節・屬於屏東人的夢幻城堡村(屏東公園)

時序進入12月,也象徵一年走進了尾聲,這時候也是許多人一年之中最期待的聖誕節的到來。近年屏東積極舉辦聖誕節系列活動,選在屏東市區的「屏東公園」用各種燈飾及光影打造「屏東聖誕節」的奇幻樂園,讓充滿熱帶南國氣候的屏東也能多一點北國的氣氛。

今年(2021)雖受疫情影響不少活動延遲或取消舉辦,但好在隨著年度進入尾聲疫情趨緩,2021屏東聖誕節如常舉辦,今年同樣在屏東公園設置了美麗的燈海裝飾與不少設計師裝置藝術作品,全場共有17 組燈飾,還有一座12米高的主燈光秀,打造出了屬於屏東的「夢幻城堡村」。活動開幕後,每日17:30開燈,秀場於18:00開始展演,全區一路點燈到跨年後的2022年1月2日。也或許是因為疫情關係,今年2021屏東聖誕節展期也比以往短了幾天。

屏東、屏東景點|2021屏東聖誕節

冰雪城堡:為2021屏東聖誕節的主燈,高12米的冰雪城堡矗立在屏東公園入口處,遠遠的就看到這座光芒四射的城堡,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到公園參觀。而魔幻路徑則是人潮最多的地方,週末限定的噴雪活動讓不少人趨之若鶩,搶在隧道中拍下一張張浪漫雪景。

隨著屏東聖誕節的舉辦,屏東公園入夜後也被點綴的美輪美奐!

2021屏東聖誕節主燈每半小時一次展演一次,光雕則是每小時的15分及45分各一次,飄雪則是12月的週六、日及平安夜晚上18:00-22:00每整點鐘一次,共限定5場。

雪花翩翩隧道燈海也是不少網美喜愛的打卡熱點,高掛棚架的燈飾點燃五顏六色的色彩,還有不少可愛的雪花吊飾,最美的聖誕節照片就在這裡拍下吧!

造夢場燈光投影,大樓外牆投影上了可愛的動畫,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觀看好開心,不過像我們沒有小孩的來看可能會比較無感一些(笑)

2021屏東聖誕節共有17個展區,包含上述的三個之外,還有魔鏡松果、點心漫天、幸福摩天輪、Surprise!、雪花翩翩、星光飛舞、徹夜漫舞、奇想樹屋等等,沒有花上兩個小時,很難把全部的燈飾都一網打盡!

除了公園內的燈海裝飾之外,今年更將燈飾延伸到周邊道路,道路上也有不少聖誕裝飾,週邊街道都成為美麗的「星光大道」。

屏東聖誕節屏東每年十二月尾聲最盛大的活動,一年比一年舉辦的更盛大,做出口碑後,更與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互別苗頭,成為南台灣最大的聖誕節活動。在溫暖的國度體驗北國的聖誕活動,屏東聖誕節還真的別有一番風情!

🎄 屏東、屏東景點|屏東公園夢幻城堡村
官方網站:✅ 點我
園區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 屏東之旅|閱讀延伸
➡️ 屏東、屏東|職人町・集結職人熱血魂的夢想舞台
➡️ 屏東、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時光的雋永如星光般閃爍(Victorystar in Pingtung)
➡️ 屏東、屏東|隆賓汕頭火鍋・獨創沙茶火鍋MIX入口即化的霜降牛肉
➡️ 屏東、屏東|屏東縣立圖書館・翻轉三十年建築!屏東最美的森林圖書館(屏東總圖)
➡️ 屏東、屏東|驛前大和咖啡館・80年歷史的老旅社翻身而成的古蹟咖啡廳
➡️ 屏東、屏東市:騎著P Bike沿著太陽城繞一圈|屏東一日遊: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