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皇后鎮|
到高空彈跳的發源地感受極限刺激!卡瓦勞大橋「滑索」與「高空彈跳」體驗(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

紐西蘭,皇后鎮,卡瓦勞大橋滑索,高空彈跳,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

紐西蘭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這次來到紐西蘭自由行,特別來到了西蘭南島的「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提供旅客各種運動體驗,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更是發明高空彈跳的鼻祖。雖然我不敢高空彈跳,但自己也體驗了「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Kawarau Zipride」,用時速超過60公里的速度橫越了130公尺的索道,在高空中直線衝刺,實在好好玩!

世界各地都有不少「高空彈跳」設施給想感受刺激的旅客,無論是從高樓或是峽谷,你有那一躍而下的勇氣嗎?我想我是沒有的(笑)。來到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這裡提供不少極限運動給喜愛極限挑戰者的體驗,包含從大橋一躍而下至峽谷、高達134 公尺的高空彈跳,還有高空彈射及我這次體驗的Kawarau Zipride高空滑索。

紐西蘭、皇后鎮|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

🎫 卡瓦勞大橋高空彈跳體驗 ✅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 皇后鎮維納斯峽谷鞦韆體驗:✅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 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 沙特歐瓦河噴射快艇體驗:✅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 交通方式

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距離皇后鎮約半小時左右的車程,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雖然不是世界是最高,卻充滿歷史定位與價值。

來到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館內,有咖啡廳、紀念品商店等設施。這裡是世界瘋迷的高空彈跳發源地,有趣的是,高空彈跳是我們中文翻譯美化後的名稱,這裡稱之為「笨豬跳」。

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 高空彈跳

從高空中一躍而出,遠方的卡瓦勞大橋和山巒風景盡收眼底,秋季的紐西蘭真的美得讓人屏息。

紐西蘭是以自然冒險體驗而聞名的觀光勝地,不少想體驗刺激的旅客都慕名而來,像是高空跳傘、高空彈跳、高空滑索或者前一天我們剛體驗過的「沙特歐瓦噴射快艇」等等,讓人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而如果覺得這些都太極限,也有不少緩和的體驗設施,像這次我們體驗的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Kawarau Zipride就是不分男女老幼都很適合的設施。

🎫 購票資訊:KLook預約門票NT$ 2,889起:✅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雖然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和世界其他地方的高空彈跳相比並沒有特別高,但是在這樣風景如詩如畫的場景中體驗高空彈跳,跳下去的瞬間肯定可以用不同心境與角度來欣賞這片絕美的山景。

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在卡瓦勞河上方的大橋架設了一座高空彈跳跳台,讓旅客體驗從橋上一躍而下的快感,日日都有不少勇於挑戰自我的冒險者和來挑戰。高空彈跳一次費用為205紐幣,另外提供付費的拍照的紀錄,會有專屬的攝影設備,在體驗活動結束後會拿到一組兌換序號,可以去櫃檯加購選擇影片及照片。

當天我們也看了其他旅客體驗高空彈跳,一躍而下後又會因為反作用力被吊在空中搖擺,光看就讓人心驚膽跳,佩服敢跳的勇氣。

由於園區是免費對外開放,即便是沒有要體驗設施或體驗高空彈跳的旅客都可以自由參觀其中,當天就遇到有不少來自台灣的團體遊覽車載著客人來這裡看別人高空彈跳,別人的高空彈跳儼然變成了一場華麗的表演。

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Kawarau Zipride

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Kawarau Zipride活動雖然是在室外,但是無論晴雨都可以體驗,也是園區內較為緩和的設施。索道看起來很長,但是一躍而下大概10秒就結束了,雖然是比較和緩的體驗,但我想對於懼高的人來說可能還是過於可怕。

我們事先在Klook上預訂了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Kawarau Zipride 體驗五次的方案,建議大家如要體驗事先在KLook上預約購票會比現場買票便宜不少。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Kawarau Zipride五次的方案非常適合一家人體驗,大家都可以輪流上場體驗。而比較特別是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Kawarau Zipride提供單人滑索及雙人滑索,報到時跟工作人員說要體驗的項目後,站上平台、確認好身上的安全設備及安全帶後就可以以重力加速度的方式翱翔在半空中。

🎫 購票資訊:KLook預約門票NT$ 2,889起:✅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高空彈跳、滑所等體驗過程中都會有工作人員協助專業的攝影紀錄,同時也提供攝影設備讓旅客滑行時在空中錄影,在行程結束後可以選購照片或影片紀念回家。

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距離皇后鎮大約的車程約半小時,結束後體驗後也可以順遊周邊的淘金小鎮「箭鎮 Arrowtown」或水果小鎮「克倫威爾 Cromwell」,讓皇后鎮一日遊行程更加完整美好。

🪂 紐西蘭、皇后鎮|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
景點位置:Gibbston Valley, Queenstown 9384紐西蘭
開放時間:09:30-16:00
官方網站:✅ 點我
🎫 購票資訊:KLook預約門票NT$ 2,889起:✅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 紐西蘭之旅|閱讀延伸
➡️ 紐西蘭、皇后鎮|奇異鳥鳥類生態公園・遇見超可愛的「奇異鳥」!紐西蘭本土鳥類大公開(Kiwi Park Queenstown)
➡️ 紐西蘭、皇后鎮|沙特歐瓦噴射快艇・不分年紀都可以體驗!以超高速穿梭在如詩如畫的河谷風景中(Shotover Jet Queenstown)
➡️ 
➡️ 
➡️ 紐西蘭、克倫威爾|Jones Family Fruit Stall・到水果小鎮買當季水果、吃原汁原味的「水果冰淇淋」(Cromwell 水果小鎮)
➡️ 紐西蘭住宿、皇后鎮|皇后鎮智選假日套房飯店・2020新開幕!走路就能到市中心及湖畔(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Queenstown)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