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開箱|
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 闇夜藍

 

前陣子許嬤開始學習起使用智慧型手機,已經開始會用Youtube及Line傳訊息等等,手機小小的螢幕即便把文字調整到最大,對於七十歲的老人家來說還是相當吃力,加上她又迷上用網路看網路劇,我就一直很想換一台螢幕比較大的平板給他使用。這次和ASUS合作體驗最近新推出的平板「ASUS ZenPad 10 Z301MFL」,搶先體驗了這台新平板,替大家評測看看是否適合送老人家使用!

ASUS ZenPad 10 Z301MFL機身背蓋上的針織壓紋設計,兼具時尚與現代感的外觀相當搶眼,手感也有榻榻米的觸感,對於冰冷的平板電腦來說,這樣溫潤的觸感使用起來我很喜歡。

對於購買平板電腦給年長的長輩使用來說,我覺得輕薄、好攜帶、圖片清晰、文字明瞭已經是一台平板必然的主要條件了。這台ASUS ZenPad 10 Z301MFL承襲了過往的一貫輕薄特性,極輕薄10吋平板、重量490g、厚度更只有8.95mm,比以前更輕、更薄。輕薄的設計非常適合外帶出去旅行時使用,放在包包裡面更是好攜帶。像這次我到日本北海道旅行,就帶上他到處走、到處拍,輕巧、特薄的機身攜帶就非常方便!
點我看產品資訊:☑️點我


打開內盒,內含ASUS ZenPad 10 Z301MFL主機一台、充電線一條及插座一顆


ASUS ZenPad 10 Z301MFL背面的針織壓紋設計在光線下呈現的色澤好令人喜歡


ASUS ZenPad 10 Z301MFL後鏡頭搭載500萬畫素、前鏡頭則是200萬畫素,前後都輸出超廣視角高畫質攝影,出色完美,即便是視訊通話也相當方便。


剛開機的時候,只要簡單登入系統,ASUS ZenPad 10 Z301MFL其實很多軟體都已經內建好了,包含大家經常使用的社群軟體等等,相當適合直接買來送人啊!


ASUS ZenPad 10 Z301MFL推出「皓月白」、「星塵灰」、「闇夜藍」三種配色

我這次使用的是ASUS ZenPad 10 Z301MFL 闇夜藍,看起來是黑色的機身其實隱藏著非常低調的藍色調。

輕薄的機身尺寸是251.77(L) x 172.17 (W)x 8.95(H) mm,ASUS ZenPad 10 Z301MFL輕薄的程度猶如我的手錶鏡面一般輕薄,使用起來相當輕巧無負擔


ASUS ZenPad 10 Z301MFL 同時支援USB Type-C連接埠,正反面皆可插入,為裝置充電或進行資料傳輸皆相當迅速。


ASUS ZenPad 10 Z301MFL在效能方面,使用Android™ 7.0的作業系統,記憶體方面3GB RAM / 儲存空間:32G ROM。可支援4G LTE可以插SIM卡直接上網,並配備10.1吋Full HD 1920×1200 LED背光10點多指觸控的IPS顯示螢幕,具有178o 超廣視角並內建獨家Tru2Life影像處理技術和獨立電視等級晶片,呈現細膩漂亮的畫質,畫面也非常清晰。對於喜歡追劇、上網、傳訊息、視訊的人來說,大螢幕的特性相當過癮,而且非常適合年邁的長輩使用。


ASUS ZenPad 10 Z301MFL 雙前置喇叭搭配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及DTS劇院級強大影音效能,可傳遞高保真的出色音質並且提升300%音量。整體聽覺變得相當好!


更擁有聲歷其境的7.1聲道環繞音效,不論是用來追劇或是聽音樂都是無比享受。


ASUS ZenPad 10 Z301MFL 拿來隨手紀錄拍攝身邊所發生的大小事情也非常方便,重點是超大螢幕看起來超過癮!

如果您是商務人士,更能透過高效能的ASUS ZenPad 10 Z301MFL,出外拜訪客戶時瀏覽各式資料,更搭配超大4680mAh電量的設計,電池使用時間可達10小時,讓你可隨時待命談案不中斷,像我就拿它來預覽簡報及圖片,給廠商們即時知道圖片及檔案的最新情況,畫面畫質呈現也是相當清晰動人。對於喜歡攝影的朋友,透過Full HD螢幕來欣賞自己所拍攝的照片,那如肉眼所見般的細膩畫質,呈現出的感動比真實還要真實,更能引人入勝。

目前ASUS ZenPad 10 Z301MFL產品售價為NT$11,990,如果搭配中華電信獨家,指定資費方案更只要0元喔!
ASUS ZenPad 10 Z301MFL產品資訊:點我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