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
Crystal Boat 水晶船・懶人也能輕鬆划獨木舟還有無限網美照

陽光、沙灘還有湛藍的海水,來到菲律賓長灘島,怎麼可以不玩水上活動呢?長灘島近年推動低碳、環保旅遊概念,島上的車子、海上的船隻全面改用電動節能的版本,像是風帆船和水晶獨木舟 Crystal Boat 就是非常環保低碳的旅遊活動,而且透明的 Crystal Boat就好像是一艘漂浮的水晶船沉浮在海面上,有專人幫忙划船、還不用擔心會弄濕身體,讓我印象深刻且難忘!

真的很羨慕會游泳的人,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我對於水上活動是非常抗拒的,不過這一兩年心態有點轉變,總覺得現在不體驗,老了可能就沒體力或機會了吧?於是開始從最簡單的浮潛、獨木舟和SUP,漸漸的也覺得好像沒麼難了,但對於水上活動我還是很害怕就是。但這次到菲律賓長灘島,我最期待的就是划獨木舟 Crystal Boat ,其實透明的獨木舟好像台灣也有,但是在長灘島體驗就是感覺不一樣!

菲律賓、長灘島|Crystal Boat 水晶船

📝 長灘島熱門行程推薦
🎟 Klook 長灘島景點通票
🚌 長灘島機場(MPH)至長灘島交通(共乘 / 私人)
🚌 長灘島隨上隨下接送巴士服務
🚌 卡利波國際機場(KLO)- 長灘島共乘接送服務

⛵️ 長灘島晶鑽號日落遊船之旅 ⛵️ 長灘島風帆船體驗 🏍 長灘島水上摩托車體驗 🤿 長灘島海底漫步體驗 🤿 長灘島趣味潛水之旅
🚁 長灘島直升機體驗 🌇 長灘島日落風帆船體驗 🪂 長灘島拖曳傘體驗 🏝 長灘島跳島之旅 🛴 菲律賓長灘島電動滑板車騎行體驗 🏄‍♀️ 長灘島SUP立式划槳體驗

到長灘島要體驗Crystal Boat的地方非常多,幾乎有沙灘的地方就能看到業者,這次我們是在S1沙灘這裡報名參加,現場看到教練又有空船,就可以報名體驗了。

長灘島的海水非常乾淨,搭上水晶獨木舟就好像漂浮在海上,而且這裡不用自己划,隨船都會有一位「攝影兼划船」的專家幫你划船拍美照,海上體驗時間約10至15 分鐘,過程超輕鬆,網美照拍了一大堆一個人居然只要250披索,難怪如此受歡迎!

一艘Crystal Boat只能搭載兩人,如果有跟朋友同行,通常都會分開搭船,不過如果要合照的話船夫也會協助靠近,只要遞出手機就能有絕美的Crystal Boat美照了!

原本想幫同行的朋友拍照,殊不知剛好被Crystal Boat船夫的划槳給擋住臉,這張照片實在太剛好、也太好笑了!

這幾天來到長灘島適逢雨季,天氣忽雨忽晴得實在有夠討厭,不過老天爺也很給面子,在我們體驗水上活動及Crystal Boat的這天給了一個超級好的好天氣,藍天、白雲,陽光落在海面上海水閃閃發光的長灘島真的太美了,甚至清澈到可以見到船底的珊瑚礁及魚群。

Crystal Boat水晶獨木舟其實也很像是一座透明的浴缸漂浮在海面上。

無論是跟著團到長灘島玩,或者是自己到長灘島自由行,會發現長灘島的水上活動有很多,像是風帆船、香蕉船、海上拖曳傘、水上摩托車、SUP立槳、浮潛、潛水及我們這次體驗的Crystal Boat水晶獨木舟,大多都不用事先預約,只要到碼頭、岸邊的商家或是窗口登記報名即可,有的體驗價格真的很便宜,有機會不妨每一項設施與體驗都給他玩玩看,留下美好的長灘島回憶吧!

🇵🇭 長灘島之旅|閱讀延伸
➡️ 菲律賓、長灘島|長灘島風帆船體驗・跳上傳統的帆船,發現令人驚歎的長灘島景色
➡️ 菲律賓、長灘島|韓國網紅開的長灘島按摩推薦!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粉紅控必來・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
➡️ 菲律賓、長灘島住宿|Henann Park・2022新開幕!長灘島最新五星飯店居然很平價
➡️ 菲律賓、長灘島住宿|長灘島貝爾蒙特飯店・入住遠離塵囂的長灘島新開發區-新海岸區(Belmont Hotel Boracay)
➡️ 長灘島住宿推薦|8間長灘島飯店推薦!起床就看海・長灘島夢幻海景住宿真實開箱
➡️ 長灘島自由行|厭倦沈重,那就到熱帶的島嶼游泳吧!長灘島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