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
2017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睽違一年,一年一度的台北大稻埕煙火節又在七夕拉開了序幕,雖然2017年的煙火濃縮到只剩下十分鐘,可是煙火的花色及節奏都真的超棒、超美!


2017大稻埕煙火節特別邀請迪士尼花火師來設計煙火,這次為了捕捉美麗煙火的瞬間,特地入住了台北2017年才剛開幕的CitizenM Taipei Northgate 飯店,飯店位於台北的「北門」旁邊,特色就是每間房間都面向淡水河,視野屏障、相當遼闊。而且今天住的二十樓的房間,看出去的視野就是煙火施放的地方,不用到人擠人,就可以欣賞到最美的煙火!


02|CitizenM Taipei Northgate看出去的風景


03|2017台北大稻埕煙火節原定在晚上20:20施放,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施放時間有拖延到,延遲了將近五分鐘才施放煙火。


04


05|2017台北大稻埕煙火節的煙火色調超繽紛,五顏六色的超可愛


06


07


08

還記得以前台北大稻埕煙火全盛時期煙火一次施放都超過半小時,還會分為好幾段節目施放,可惜現在好景不常,現在濃縮到只剩下十分鐘了,只求煙火活動千萬不要消失在台北啊!台灣現在大型煙火節日也越來越少,在環保與美麗的瞬間要取一個平衡,還真是難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