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美食|
Gogil 韓式烤肉・帥歐巴的桌邊服務!大啖濟州島名物黑豬肉烤肉(고길)

搭乘台灣虎航直飛濟州只要100分鐘!來到韓國濟州,島上必吃的美食就屬「黑豬肉」、「白帶魚」的料理,而這間位於濟州國際機場、彩虹海岸大道附近的Gogil(고길)韓式烤肉而聞名,乾淨新穎的店內環境,加上有帥氣歐巴的桌邊烤肉服務,每天開門營業就有不少人上門光顧,不僅在地居民喜愛,連外地來的觀光客都會來光顧,Gogil(고길)生意真的超好!

每當華燈初上,店內就會冒出屢屢炊煙,夾帶濃厚的烤肉味,這是到濟州島必吃的美食名店Gogil(고길)。來到濟州島,除了美味、經典的韓國料理之外,島上必吃的就是白帶魚和黑豬肉。來到Gogil(고길),店內提供美味的濟州黑豬肉,並以炭火炭烤來完美呈現濟州黑豬肉原汁原味美味,而且饕客不用自己動手、只要動口就好,因為Gogil(고길)會派出店員到桌邊服務幫忙烤肉,將每一塊黑豬肉的精華部位烤到恰恰好,讓饕客吃到最美味的濟州黑豬肉!

韓國、濟州美食|Gogil 韓式烤肉(고길)

Gogil (고길)緊鄰濟州國際機場附近,店家位置雖然搭公車到「新沙水洞 신사수동」再步行過來可以到,但是位置比較尷尬一些,還是比較適合自駕前往較為方便。而這附近也有不少韓式烤肉店、咖啡廳和旅宿,白天也有不少旅客在這邊遊憩,算是非常熱鬧的區域。

Gogil (고길)店內空間光線明亮、大面的落地窗、大理石花紋的檯面、獨立的烤爐和抽風機,幾次來韓國吃烤肉,都覺得韓國的烤肉店整個窗明几淨,讓人好喜歡。

Gogil (고길)座位區分為室內和室外,因為Gogil (고길)外面面對的就是海岸線,白天來吃烤肉的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一邊吃黑豬肉烤肉一邊看海,是多麽享受!但冬天海岸線風大,個人建議直接坐室內會比較暖一些。而坐定位後,椅墊可以掀開放置隨身物品,如果擔心外套或是圍巾會沾滿烤肉味的話,可以將衣物收納在椅墊內,不僅不會沾染到味道,放的位置也乾淨、安全又方便!不過離開時記得再三檢查一下物品,東西收納起來後真的很容易被遺忘。

Gogil (고길)點餐櫃檯可以看到老闆現點現切的豬肉塊。

Gogil (고길)提供多部位的黑豬肉單品,份量皆以秤重為主,有豬五花、豬後腿肉和豬皮等多部位的選擇,也有套餐可以給選擇障礙的朋友做直接點選。點完餐後櫃檯的老闆會開始切肉,看到一塊又一塊油花分布厚實的黑豬肉,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韓國,濟州,濟州自由行,濟州美食,黑豬肉,韓式烤肉,Gogil,고길韓國,濟州,濟州自由行,濟州美食,黑豬肉,韓式烤肉,Gogil,고길

Gogil (고길)菜單全以韓文為主,但菜單有附註上圖片,基本上可以看圖片點餐,第一回先點基本盤、後續份量吃不夠再加點品項。而店員的英文還可以,基本的點餐溝通都還算順暢。也要特別注意,Gogil (고길)店內只賣豬肉,牛肉、雞肉及羊肉等其他選項的肉品在這裡是吃不到的!

炭火烤爐旁會有基本的配菜,精緻的韓國小菜,有洋蔥絲、醃蘿蔔、蔥末、紫蘇葉辣醬、糯米椒、豆芽菜、辛奇(泡菜)及系列韓式沾醬。而如果小菜不夠,自助吧台的小菜是無限自取的,當天我們就狂吃醃蘿蔔和豆芽菜,實在是好好吃。而紫蘇葉塗抹上醬料後是用來包裹著烤好的肉,別有一番風味,也可以直接紫蘇葉夾小菜吃,能去除口中的油膩感。

點完餐後,等候片刻,店員就會把剛剛現點現切的豬肉塊和烤網送上來,接著桌邊開始服務客人,韓國的烤盤和台灣的烤盤樣子也不太一樣,樣子看起來比較像是蜂巢。

帥氣的歐巴在桌邊幫忙烤肉給我們吃,結果同桌的女性都科技冷漠,完全無視歐巴的存在(大笑)

幾塊豬肉放上烤盤後便開始吱吱作響,煙霧伴隨著香氣而來,實在好香啊!

店員烤豬肉非常專業,不僅會把豬肉剪成一口入口剛好的大小,而且每塊肉都烤到熟度剛剛好,外皮該脆的地方很脆,內部軟嫩多汁,完全沒烤焦,非常好吃!我們基本上就是動口不動手,拼命吃就對了。

如果敢吃烤豬皮,濟州島的黑豬肉烤豬皮也是必吃的單品,店員將豬皮烤到非常脆,吃起來完全沒有噁心的感覺,搭配將之一口吃下,完全是白飯小偷,脆脆的好好吃!

Gogil (고길)飲料及酒水可自取

除了Gogil (고길)的烤黑豬肉之外,我們還點了水冷麵跟韓式拌飯,整頓飯吃下來好過癮、好飽!

整桌的人最後都不知道去哪裡,徒留帥氣歐巴一個人在桌邊烤豬肉。

來韓國到濟州旅遊,千萬別錯過美味的黑豬肉料理。雖然Gogil(고길)只有提供豬肉品項的韓式烤肉,卻能讓人能夠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且好好品嚐濟州黑豬肉的美味。一頓飯吃下來真的好飽,也好滿足!

🇰🇷 韓國、濟州|Gogil(고길)韓式烤肉
店家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특별자치도 서해안로 264 1층
官方網站:✅ 點我
🇰🇷 濟州之旅|閱讀延伸
➡️ 濟州景點|鳥島新緣橋・非常律師禹英禑拍攝場景!讓權敏宇與崔秀妍曖昧昇華的浪漫之橋(새섬새연교)
➡️ 濟州景點|9.81 重力賽車公園・作伙來尬車!時速60公里賽車在濟州島(9.81 Park Jeju)
➡️ 濟州美食|西歸浦三姓穴海鮮湯・網友公認為濟州最好吃的海鮮餐廳(삼성혈해물탕 서귀포점)
➡️ 濟州景點|每日偶來市場・走進濟州居民的日常市場吃美食、買伴手禮(서귀포매일올레시장)
➡️ 濟州景點|漢拏山.當我轉身就在天空之間
➡️ 濟州自由行|朝聖《我們的藍調時光》看100個月亮!台灣虎航直飛濟州100分鐘・濟州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論人數:15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