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美食|
阿舍仔綠島海景溫泉牛排・海景第一排!綠島第一家牛排館正式開張

綠島美食,台東美食,綠島一日遊,綠島海景溫泉牛排

綠島美食吃什麼?想必是不少人到綠島旅遊前會上網做功課的項目,今年(2022)著名的綠島景點朝日溫泉」附近開了一家新的牛排館「阿舍仔綠島海景溫泉牛排」,是一間讓人可以一邊看著美麗的海景、一邊吃著牛排的餐館,阿舍仔海景溫泉牛排也是綠島第一間牛排館。

阿舍仔綠島海景溫泉牛排是綠島島上第一間牛排餐館,來自於台北的老闆本身是經營肉品銷售,因緣際會下得知原本的朝日遊客中心要裁撤掉,後來就和友人將閒置的遊客中心空間標下,結合自身的經驗把牛排館帶進了綠島,成為綠島第一間牛排館「阿舍仔綠島海景溫泉牛排」,並於2022年第一季正式開幕,綠島海景溫泉牛排應該也是台灣唯一一家可以一邊吃牛排一邊看海的牛排館。

台東、綠島美食|綠島阿舍仔海景溫泉牛排

綠島美食,台東美食,綠島一日遊,綠島海景溫泉牛排

綠島阿舍仔海景溫泉牛排位於朝日溫泉附近,從綠島大街騎車過來約十分鐘左右。

綠島阿舍仔海景溫泉牛排分為兩個時段營業,分別是中午的11:00-14:00和傍晚17:00-20:00,如果想一邊吃牛排一邊欣賞海景,比較建議中午來。當然,傍晚來也是很美,像我們就是選在五點左右到綠島海景溫泉牛排享用晚餐,剛好看著外面的天色漸漸暗下來,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綠島海景溫泉牛排賣的單品很簡單,就是三種排餐,有海景溫泉牛排、嫩煎蹄款雞(取諧提款機諧音)與無敵蹦跳豬,分為蘑菇和黑胡椒兩種口味,價格約三百元上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員服務態度很親戚,讓人很像是到朋友家吃飯一樣感到溫馨。

綠島海景溫泉牛排採台式的牛排館運作模式,餐具和醬料都自取,點餐後有自助湯品及飲料可以免費暢飲,餐前提供奶酥餐包,個人覺得這個餐包真的很好吃!

點餐等後片刻,綠島海景溫泉牛排的牛排隨即上桌,一大片牛排厚切蓋在螺旋粉上發出吱吱作響,一旁打上了一顆荷包蛋,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也沒想到我會在綠島吃牛排。

阿舍仔海景溫泉牛排的老闆在飯後跑來和我們閒聊。老闆説因為剛開幕不久他很在意客人的評價,一直問我們覺得好不好吃?也說道雖然他們的牛排價格很便宜,但因為自身對於肉品品質較要求,在處理牛排上也會較為講究,這點我們在享用綠島海景溫泉牛排時也感受得到,牛排整體口感柔軟,吃起來不柴、不乾、不硬,也很好咀嚼。

其建築為過去的朝日遊客中心,在簡單改造後成為現在的綠島海景溫泉牛排

和老闆聊天的過程中,我們問老闆怎麼不做簡單的裝潢,或是設計一些戶外區的座位呢?在老闆解說下才知道,原來這棟建築因為還是屬於政府的空間,店家只是承租使用,所以在空間使用上有相關的限制,所以綠島海景溫泉牛排的內外空間都保持著原本遊客中心的結構。

也因為受到使用限制的關係,綠島海景溫泉牛排老闆說連招牌都不可以掛在建築上,只好用一個小看板在入口處提醒騎車環綠島的遊客這邊有一家牛排館。有機會到綠島環島旅行,不妨找個時間來這家新開幕的綠島海景溫泉牛排館一邊欣賞海景,一邊品嚐美味的牛排料理。

🥩 台東、綠島美食|綠島海景溫泉牛排
店家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溫泉25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官方網站:✅ 點我
🇹🇼 綠島之旅|閱讀延伸
➡️ 台東、綠島|柚子湖.獨立遺世於綠島上的小天堂
➡️ 台東、綠島|小長城上遇見哈巴狗與睡美人
➡️ 台東、綠島|綠島燈塔.頂著藍天的純白燈塔
➡️ 台東、綠島|披戴恐怖故事的洞穴・燕子洞
➡️ 台東、綠島|綠島的眼睛是透明的.彎弓洞
➡️ 台東、綠島:湛藍包圍的綠島小夜曲|綠島一日遊: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