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美食|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滿滿蛤仔圍繞一圈的超猛爆蛤銅盤烤肉

台中美食,逢甲美食,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銅盤烤肉,火鍋

台中逢甲夜市是不少台中美食的匯集地。來到逢甲夜市周邊,從大馬路到巷弄內都藏著不少逢甲美食。這間位在西屯區福星路上的「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是主打韓式銅盤烤肉與火鍋的專賣店,由於價格實惠、餐點又很澎湃,開幕以來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這次台中之旅我們也是其中慕名而來的旅客,就只為了吃上這一鍋超級吸睛的「爆蛤銅盤」。

台中、逢甲美食|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 店家位置與外觀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旁邊就有不少私人停車場,但價位都有些許落差,停一天都是50元、80元、100元起,我們停在最便宜的停車場,再走路過來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吃晚餐。而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距離熱鬧的逢甲夜市走路也約十分鐘左右,附近台中住宿的選擇也很多,如果是住在附近的飯店,走路過來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吃飯更方便!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 空間氛圍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用餐區整個走木質色調,空間寬敞舒適,主要分為幾個區塊,有單人座位區、雙人座位區及家庭用餐座位區,當天看到一組客人一口氣來了十幾個,店內也可以完美容納,是個非常適合同事聚會、家庭聚餐的餐廳,而且桌間距離都拉得很遠,整個用餐體驗相當舒適。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飲料櫃裡滿滿都是來自於韓國的飲料與燒酒,而自助區提供柚子茶、檸檬水、人蔘茶,醬料則是提供多款配料,基本的蔥、蒜、香菜都有,都可以自己搭調味。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 菜單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菜單,結帳均有收10%服務費。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菜單主要分為幾大類,有經典原萃銀鍋、韓風石頭、銀鉤人氣麻奶、南洋起司牛奶、高麗珍寶蔘蜆鍋及韓式特色鍋物的部隊鍋、花蟹鍋等等,而如果喜歡吃銅盤烤肉,這裡則是提供精緻銅盤、豪華銅盤和超多人推薦的爆蛤銅盤等三款,點選想要吃的銅盤後再選肉品,價位從兩百多到六百之間都有。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爆蛤銅盤

我們點了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最受歡迎的「爆蛤銅盤」系列的韓「式江南烤牛肉」,一份是台幣398元附餐則是改成了滷肉飯,整個餐點上桌時,實在是非常驚艷。而隨鍋附一碗白飯,也可以更換成冬粉、王子麵,但我選擇加價升級成滷肉飯。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爆蛤銅盤上頭目測約有二十多顆新鮮蛤仔,每一顆上鍋時都還吐出舌頭在試探,活跳跳的新鮮現烤,喜歡吃蛤仔的肯定會愛死這一道餐點。

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滷肉飯則是香菇滷肉飯,整碗滷肉飯以瘦肉為主,並且加入了香菇去燉,無論是口感、鹹度和美味程度都讓人吃完意猶未盡,這碗滷肉飯真的必吃啊!

新鮮蛤仔整齊地圍繞在金色的銅盤一圈,火開到最大後,十來分鐘銅板上便滋滋作響,一顆顆蛤仔也隨之張開,顆顆肉質飽滿又多汁。這時候就可以馬上品嚐,千萬不要烤太久不然蛤仔的湯汁會流失掉,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桌上也提供教學牌子教學饕客烤肉。

外圍烤蛤仔的同時中間空位則是放了調味過的牛肉片,當牛肉逐漸轉熟會溢出湯汁與蛤仔的湯汁在下層結合,這時候再把牛肉沾著湯汁搭配生菜吃實在是鮮甜無比!另外小菜則是韓式醃魷魚,辣辣鹹鹹的口味真的非常開胃,若不習慣吃生的也可以丟銅盤烤熟。

第一次來逢甲夜市附近的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用餐,無論餐點或者用餐環境都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我本身就特愛吃銅板烤肉與蛤仔,這裡將滿滿的蛤仔與銅板烤肉結合,真的是一拍即合成為我的最愛,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也是吃過一次就會讓我想再次回訪的一間台中鍋物店!

🍖 台中、逢甲美食|銀鉤韓式鍋物銅盤烤肉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53號
營業時間:11:30-01:00
官方網站:✅ 點我
🇹🇼 台中之旅|閱讀延伸
➡️ 台中、西區美食|Homehome・充滿浪漫與愜意感的台中早午餐
➡️ 台中、豐原美食|憬初尋・居然是農會開的!70年老倉庫搖身一變成為輕工業風的高質感咖啡館(Startin’ Coffee Roasters)
➡️ 台中、東區美食|第四市場咖啡・來一杯東泉辣椒咖啡!辣椒與咖啡結合的奇妙滋味?
➡️ 台中、西屯美食|REC COFFEE・與天空的距離只有一杯咖啡(Taiwan旗艦店)
➡️ 台中、西區美食|金帛手製 Kinber・生乳捲裡藏了一座甜甜的富士山(台中下午茶、台中咖啡廳)
➡️ 台中住宿、草悟道|嬉行旅・以女性為出發點!紐西蘭事務所打造出的輕工業風設計旅宿(Hotel Si)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論人數:43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