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開箱|
旅行作家寫稿的好夥伴


身為一個旅遊作家,白天要在外旅行跑景點,晚上回到了飯店或是在家裡,就有堆積如山的稿債要等著我去還。我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要發一則一千字左右的文章,四年下來,日日如此。很多人問我,每天都有這麼大量的稿子要產出,要如何隨時保持這樣的毅力與思緒?其實在寫稿子到一個階段的時候,我就會暫停自己,花個十分鐘看個小短片、或者花個幾一小時看一部電影,一邊看影集再搭配喜歡的零嘴,例如最近新推出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就是我解饞的新夥伴,搭配一點啤酒或氣泡酒更是絕佳,整理思緒也讓自己短暫放空。


02


03

這些年,因為全心投入在做旅行這件事情,三不五時就要出國、出差,人家是三年出國一次,我是一個月出國三次,有時候一去就是半個月起跳,在國外,總是會特別想念台灣的美食與零嘴。我總是會在出國前、整理行李的時候就順道把一些我很喜歡的萬歲牌堅果及零嘴都放進行李箱,以便我在國外寫稿的時候,可以透過這些懷念的「家鄉味」來提振寫文的動力。


04


05

這兩年常去日本出差,我最喜歡的就是把我從小吃到大的「萬歲牌堅果」都放到行李廂中帶出國。萬歲牌所推出的堅果系列一直我爸媽的最愛,也是我小時候最常吃到的零嘴,我們家家族旅行時也都會帶上的萬歲牌堅果,看電視時也會不時的吃上幾口,這樣的習慣,延續到現在都還是如此。


06|萬歲牌MIX綜合堅果包裝的的大小剛好可以裝進我的旅行袋中。


07|看書時有時候會嘴饞,打開萬歲牌MIX綜合堅果包裝後直接用倒著吃,過程完全不沾手,小包裝真的非常方便。


08


09|萬歲牌MIX綜合堅果不論是搭配成人口味的啤酒或是少女心滿滿的氣泡酒,都非常速配。

而今年新推出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以充滿日式風格包裝呈現,共有蒜味及起司兩種風味。不同場合,適合不同的口味,我跟家人都最喜歡口味較重的「蒜味」。一開封即蒜香氣味馬上四溢,內容物有花生、薯丁與青豆,每一口吃下都發出令人著迷的卡茲的聲響,搭配啤酒最對味。


10|萬歲牌MIX綜合堅果起司口味個人覺得搭配烏龍茶也很棒!

另外一款則是起司口味,杏仁果、薯丁混搭迷你蝴蝶餅,同樣充滿濃郁的起司香氣,最適合搭配一杯華麗的紅酒。不管是什麼時候,只要一杯紅酒或啤酒,就能打造出自己的小小居酒屋,享受一下短暫的放空時光。

旅行途中隨時帶上一包,在搭飛機、搭巴士或是搭火車移動的時候,想到就來一包,總能讓我短暫解解饞,也替自己緩解一些寫稿的壓力。

備註:本篇為萬歲牌合作試吃文,真心覺得好吃才推薦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