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麥寮美食|
MR.KUO-I 憨漫先生・堅持選用雲林水果的手作咖啡茶飲店(麥寮店)

MR.KUO-I 憨漫先生手作飲品雲林在地手搖飲品牌,堅持選用雲林在地產的水果當作原料,在雲林已經有多家連鎖,未來將力拼大家熟識的「大苑子」,而創始店就在我們麥寮,也是麥寮第一家網美店

近年來麥寮因為六輕工業區的關係導致人口快速上升,市區迅速發展,不僅許多年輕人返鄉回來工作,也帶動了當地的繁榮,甚至連飲食文化也略有了改變。或許是因為在工業區上班的人多、喝飲料的需求也增多,現在麥寮鄉境內隨處都可以見到不少連鎖手搖飲店,但唯獨這間「MR.KUO-I 憨漫先生」是雲林特有品牌,MR.KUO-I 憨漫先生創始本店就在麥寮。

雲林、麥寮美食|MR.KUO-I 憨漫先生 手作咖啡茶飲

年輕的老闆返回麥寮開了MR.KUO-I 憨漫先生,店面外觀也相當吸睛。

這間MR.KUO-I 憨漫先生也不簡單,不僅請來設計師設計打造成麥寮第一間網美飲料店,客人走進店內就能看到滿滿的新鮮水果,這些都是老闆當日從雲林產地嚴選而來的水果,而店內招牌是葡萄柚綠茶、鮮榨柳橙綠茶及採用屏東檸檬的「檸檬三重奏」,酸酸甜甜的飲料相當受歡迎,在天氣總是晴朗溫暖的麥寮來一杯,馬上沁涼又消暑。

MR.KUO-I 憨漫先生菜單,品項分為原味茶、珍珠系列、純香奶茶、茶拿鐵、現榨檸檬、調味茶、咖啡、季節限定水果飲及冬季限定飲等幾大類,糖度及冰塊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

MR.KUO-I 憨漫先生不僅水果堅持,連黑糖蔗糖都是當天現煮,像是被客人媲美老虎堂的「黑糖珍珠鮮奶」也是店內相當受歡迎的單品。還有不僅好喝、外觀也相當迷人的「紅豆抹茶拿鐵」等等,個人還是喜歡帶點酸的飲料,像是檸檬三重奏也很受歡迎,一杯裡面有珍珠、蘆薈、愛玉,一口喝下三種料在口中跳舞,再搭配新鮮現榨的檸檬,清香酸甜相當消暑。

MR.KUO-I 憨漫先生採用開放式的櫃檯,點完餐後店員製作飲料的過程都能清晰可見,不僅店面漂亮,連飲料的杯子都選用比較瘦長的背款,不僅好拿,外觀簡約的設計也非常好拍!

喝的葡萄柚是老闆一早從古坑產地直接載來的新鮮水果,店員也會依照當天水果的酸度去調配適合的口味。而KUO-I 在台語中就是「古意」的意思,老闆正是雲林麥寮在地人,是相當憨厚勾意的一個人啊。

台灣雖然小小的,但各縣市仍然有不少區域限定的手搖飲品牌,像是花東地區必喝叮哥茶飲;台南、高雄則是茶の魔手的天下,彰化起家的大苑子、雲林斗南起家清原也都迅速擴展到全台展店,成為相當知名的飲料店。現在MR.KUO-I 憨漫先生在麥寮開業多年後,已經在雲林打下了知名度,店面除了本店外,也開始擴展到麥寮橋頭、西螺虎尾水林等地,有機會到雲林不妨朝聖看看我們雲林在地品牌手搖飲。

🥤 雲林、麥寮美食|MR.KUO-I 憨漫先生 手作咖啡茶飲
官方網站:✅ 點我
店家地址:雲林縣麥寮鄉中興路21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 雲林之旅|閱讀延伸
➡️ 雲林、麥寮|漁壽司・麥寮人口耳相傳的巷弄美食
➡️ 雲林、麥寮|鎮南宮夜市・雲林海線規模最大的麥寮夜市(每週四限定)
➡️ 雲林、麥寮|斗笠落下的汗水・採花生的季節
➡️ 雲林、麥寮|台灣生菜村.大地孕育出冬日最陽光的笑顏
➡️ 雲林、虎尾|拜五街夜市!虎科大學生最愛的週五夜市(高鐵雲林站五分鐘)
➡️ 雲林、土庫|金茂利鐘錶咖啡・被時光流動的包圍的咖啡香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