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皇后鎮|
沙特歐瓦噴射快艇・不分年紀都可以體驗!以超高速穿梭在如詩如畫的河谷風景中(Shotover Jet Queenstown)

紐西蘭,皇后鎮,Shotover Jet Queenstown

紐西蘭南島的皇后真周邊有不少有趣又刺激的冒險體驗,讓人用不同的方式感受紐西蘭的大自然風景,像是滑索、高空彈跳等等。其中以每小時 85 公里的速度穿越山谷河道的「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的快艇行程網路評價4顆星,留言高達三千多則!也是這次讓我印象極度深刻的體驗,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真的很驚險好玩!

皇后鎮周邊有不少噴射快艇公司,這間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是我們這趟到紐西蘭南島皇后鎮旅遊時所選擇的其中一家,這間沙特歐瓦噴射快艇比較特別的是噴射快艇會穿越過狹窄的河谷地形,接著是忽然一片開闊的河道風景,用將近30分鐘的時間讓人感受驚險又刺激的水上冒險,重點是體驗不分年齡,只要敢登船就可以出發!當天我們同班船上有長輩也有小朋友,這是一個老少都咸宜的冒險活動。

紐西蘭、皇后鎮|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

🔥 紐西蘭戶外冒險行程嚴選:
1⃣️ 皇后鎮沙特歐瓦河噴射快艇體驗 NT$ 2,755起:✅ 點我了解更多
2⃣️ 卡瓦勞大橋滑索體驗 NT$ 2,887起:✅ 點我了解更多
3⃣️ 皇后鎮雙人跳傘發源掉 Nzone Skydive 高空跳傘體驗 NT$ 6,639起:✅ 點我了解更多

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 外觀及交通方式

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是到紐西蘭必玩的行程之一,快艇以刺激的速度行駛在河道上,而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的外觀是一棟可愛的屋子。

如果從皇后鎮自駕開車前往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大約十五分鐘車程。而如果沒有自駕的話也可以預約接駁車,業者會從皇后鎮上將您直接載到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的入口,非常方便!

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 票價及環境空間

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 店內商店及購票櫃台。

如要體驗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建議提早預訂,因為現場購票不僅價格會略貴一些,也會看當天預約的情況才去釋出場次座位讓現場的旅客加入。我們是事先在Klook平台上預約購買,不僅預約體驗很方便,也省了一點票價費用,如有要前來體驗真的網路購票最划算!

🎫 皇后鎮沙特歐瓦河噴射快艇體驗 NT$ 2,755起:✅ 點我了解更多

即便是事先在網路上購買好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票,也得先到櫃檯去做報到手續,服務人員會簡單說明入場之後的體驗規則,接著就是等候登船的時間了。建議可以提早在體驗前十五分鐘抵達即可,如果等候還需要一段時間,不妨在周邊逛逛或者是店內走走,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周邊風景真的很美!

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室外有設置一艘快艇的裝置藝術讓旅客拍照,最好笑的還是人臉看板,有來體驗快艇,請一定要來這裡拍一張照片留念!

穿過售票口後,要體驗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的位置在河谷的地方,從售票口還得走路下去,路程不用五分鐘,都設置有階梯,平緩好走,還可以順便看看周邊的山谷風景。

我們拜訪時剛好是紐西蘭的秋季,山谷的森林展現一片金黃,真的美不勝收!而碼頭邊最醒目的地標就是這座樣式懷舊的「艾迪絲·卡維爾橋 Edith Cavell Bridge」。

等候登船的時候,遠方已經有一艘剛剛結束行程要返航的快艇,遠遠的就聽到快艇轟隆隆的引擎聲,還拉出一條長長的白色水花,讓現場等待的大家都迫不及待了!

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排隊報到及置物櫃,登船前會做最後的確認,由於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行駛的速度非常快,其中還會伴隨不少甩尾的動作,所以工作人員交代物品都要放在置物櫃中,手機等設備都不能帶。

🎫 皇后鎮沙特歐瓦河噴射快艇體驗 NT$ 2,755起:✅ 點我了解更多

登船前,服務人員會發給每個人一條運動用的領巾,主要是快艇行駛時會偶有水花噴濺到身上,這條領巾不僅吸濕、排水,而且我們這天氣溫蠻低的,戴上它又很保暖。

登船後,船長會簡單說明航線和沿途經過的地方,並且會說等等要甩尾的時候會比出的手勢,接著我們就出發了!

過程中雖然會有水花噴濺,還不至於會弄到全身濕透,頂多就頭髮微濕而已。所以我們都是穿普通的衣物上船,沒有特別穿著有防水功能的外套或雨衣。

🎫 皇后鎮沙特歐瓦河噴射快艇體驗 NT$ 2,755起:✅ 點我了解更多

搭乘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乘船穿越沙特歐瓦河峽谷,尤其是在甩尾時整個人都會彈起來,如果想要感受極速快感很推薦坐在第一排的位置,而如果想要感受甩尾的離心力,就推薦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而我們是坐在最後一排,甩尾時力道真的很大,伴隨著水花噴濺,讓人腎上腺素大幅激增!

由於體驗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全程是無法拍照的,所以河谷中的風景無法跟大家分享,但現場真的是如詩如畫,真的很直得去體驗一回。

如果想要紀念照的話也可以現場購買,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在沿途河谷都有設置照相機,船上也有配置運動錄影機紀錄旅客搭乘航行期間的全部過程,影片交付時還會幫你剪輯好。但影片和照片單獨付費購買的話是35紐幣,如果兩種一起購買則是比較划算為49紐幣,檔案是提供電子檔,可以一個人購買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 紐西蘭景點、皇后鎮|沙特歐瓦噴射快艇 Shotover Jet Queenstown
景點位置:3 Arthurs Point Road, Arthurs Point, Queenstown 9371紐西蘭
開放時間:09:00-17:00
官方網站:✅ 點我
🎫 皇后鎮沙特歐瓦河噴射快艇體驗 NT$ 2,755起:✅ 點我預約及了解更多
🇳🇿 紐西蘭之旅|閱讀延伸
➡️ 紐西蘭、皇后鎮|到高空彈跳的發源地感受極限刺激!卡瓦勞大橋「滑索」與「高空彈跳」體驗(AJ Hackett Kawarau Bungy Centre)
➡️ 紐西蘭、皇后鎮|奇異鳥鳥類生態公園・遇見超可愛的「奇異鳥」!紐西蘭本土鳥類大公開(Kiwi Park Queenstown)
➡️ 紐西蘭、克倫威爾|Jones Family Fruit Stall・到水果小鎮買當季水果、吃原汁原味的「水果冰淇淋」(Cromwell 水果小鎮)
➡️ 紐西蘭、奧克蘭|伊甸山・奧克蘭至高點!沿著環火山步道欣賞奧克蘭的魔幻時刻(Mount Eden)
➡️ 紐西蘭、陶波|McDonald’s Taupo・陶波麥當勞居然有一架私人飛機?世界最酷的麥當勞在紐西蘭
➡️ 紐西蘭住宿、皇后鎮|皇后鎮智選假日套房飯店・2020新開幕!走路就能到市中心及湖畔(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Queenstown)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