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
聖母岩礁・被湛藍潮水包圍的祝福之島(Willy’s Rock)

菲律賓曾受到西班牙殖民統治長達300多,也因為如此,來到菲律賓群島可以發現有不少當時菲律賓留下來的文化縮影。到長灘島自由行,綿延不斷的美麗沙灘讓不少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長灘島S1沙灘上有一塊聖母岩礁(Willy’s Rock),因上頭設有一座「聖母像」而得名。

聖母岩礁(Willy’s Rock)座落在S1沙灘上,將近四公里的沙灘綿延不斷,被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而聖母岩礁特別的存在,那樣貌辨識度很高,意外成為不少旅客到長灘島打卡留念的景點,當地甚至發展出以幫民眾合影拍照、收取小費維生的生態,這也算是這座聖母岩礁最意想不到的發展吧。

菲律賓、長灘島|聖母岩礁(Willy’s Rock)

📝 長灘島熱門行程推薦
🎟 Klook 長灘島景點通票
🚌 長灘島機場(MPH)至長灘島交通(共乘 / 私人)
🚌 長灘島隨上隨下接送巴士服務
🚌 卡利波國際機場(KLO)- 長灘島共乘接送服務

⛵️ 長灘島晶鑽號日落遊船之旅 ⛵️ 長灘島風帆船體驗 🏍 長灘島水上摩托車體驗 🤿 長灘島海底漫步體驗 🤿 長灘島趣味潛水之旅
🚁 長灘島直升機體驗 🌇 長灘島日落風帆船體驗 🪂 長灘島拖曳傘體驗 🏝 長灘島跳島之旅 🛴 菲律賓長灘島電動滑板車騎行體驗 🏄‍♀️ 長灘島SUP立式划槳體驗

聖母岩礁的存在成了許多人爭相拍照、打卡的景點,也成了許多到長灘島的遊客口中必然朝聖景點之一。

聖母礁岩前的沙灘上被當地也者設立了一塊合照用的看板,原本以為這是官方設置的,但其實這是當地人佔地為王,如果想合影,都需要酌收費用。但現場觀察大多旅客都很願意花這個小錢,而且花錢也花得很開心,因為業者經驗豐富、拍照也蠻專業的,會用自己的手機或相機幫忙合照、幫忙抓角度,花一點小錢換來美好的回憶,其實也不錯。

雪白的沙灘上冒出了一塊被湛藍海水給包圍的礁石,這塊礁石在退潮時更會與沙灘連成一片,後來上頭被居民安置了聖母像,因而得名聖母岩礁。

S1的沙灘細緻雪白,也稱為麵粉沙灘,脫下鞋著散步在沙灘上更能感受這沙子的細緻與柔軟。

沙灘往北走,就是Friday Beach 星期五海灘,星期五海灘旁種滿了椰林,搖曳的影子搭配眼前光景,長灘島真的美翻了。

S1沙灘與聖母岩礁(Willy’s Rock)共存共榮,附近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提供旅客接近這片大海,有獨木舟、SUP立槳、風帆船等等,是長灘島上非常熱鬧、人潮很多的一座沙灘。紛擾的氣氛,聖母岩礁靜靜的坐落在此,像是祝福著來往的旅客。

🏷 菲律賓、長灘島|聖母岩礁(Willy's Rock)
沙灘位址: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 長灘島之旅|閱讀延伸
➡️ 菲律賓、長灘島|長灘島風帆船體驗・跳上傳統的帆船,發現令人驚歎的長灘島景色
➡️ 菲律賓、長灘島|韓國網紅開的長灘島按摩推薦!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粉紅控必來・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
➡️ 菲律賓、長灘島|Crystal Boat 水晶船・懶人也能輕鬆划獨木舟還有無限網美照
➡️ 菲律賓、長灘島住宿|Henann Park・2022新開幕!長灘島最新五星飯店居然很平價
➡️ 菲律賓、長灘島住宿|長灘島貝爾蒙特飯店・入住遠離塵囂的長灘島新開發區-新海岸區(Belmont Hotel Boracay)
➡️ 長灘島住宿推薦|8間長灘島飯店推薦!起床就看海・長灘島夢幻海景住宿真實開箱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4.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