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美食|
玉榮水餃小吃店・黑豬肉水餃必點!最高CP值的後龍人氣餃子店

苗栗後龍美食「玉榮水餃小吃」距離後龍車站走路只要五分鐘,是後龍在地人推薦我光顧的一間在地小吃店,玉榮水餃小吃以皮薄餡多的黑豬肉水餃而聞名,菜單上清一色的小吃都是銅板價格,平價美味的單品讓小小店面的玉榮水餃小吃到用餐時段就擠滿了人潮,是超人氣的後龍美食小吃店。

到苗栗後龍一日遊,大多後龍美食都匯集在慈雲宮附近,而這間玉榮水餃小吃在後龍當地也是小有名氣,以平民價卻有超大份量的料理而聞名,招牌黑豬肉水餃也是到玉榮水餃小吃必吃的單品。

苗栗、後龍美食|玉榮水餃小吃店

玉榮水餃小吃店 店家外觀

玉榮水餃小吃藏身在透天厝裡頭,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小吃店,來過幾次後龍都發現每次用餐時間店外都有不少排隊等著吃水餃的人潮,是後龍很高人氣的店家之一。

玉榮水餃小吃距離後龍火車站走路約五分鐘,而從玉榮水餃小吃旁邊的道路走進去就是後龍著名的慈雲宮,這裡號稱後龍人的廚房,許多知名的後龍小吃店像是「黑輪伯」、「唐媽媽筒仔米糕」、「苗栗後龍杏仁露刀削冰」、「後龍餡餅」等後龍在地小吃名店也都匯集在這邊,喜歡美食之旅的朋友在這邊可以將他們一往打盡。

玉榮水餃小吃店 店內環境

玉榮水餃小吃店內空間其實不大,一張大圓桌可以做六到十人,另外則是四人方桌三張,整間店坐滿應該只能容納不到二十人。開放式的料理台讓人可以看到老闆製作餐點的過程,如想吃滷味、小菜則是到一旁的櫥櫃點餐,老闆會幫忙夾取和切盤。

玉榮水餃小吃店 菜單

玉榮水餃小吃如果是要外帶直接在店門口畫單再給老闆即可,如果要內用的話建議先索取菜單後看看有沒有位置,找到位置後劃單再給老闆,稍等片刻即有熱騰騰的美食可以品嚐,玉榮水餃小吃是飯後結帳。

玉榮水餃小吃的菜單上主要分為四大類,有綜合類的黑豬肉水餃、肉燥飯、控肉飯和燙青菜,湯類則是有餛飩湯、貢丸湯、酸辣湯、青菜蛋花湯和粉腸湯等等,以上都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而麵類的部分則有陽春麵、海鮮麵、榨菜肉絲麵、粉腸麵等等;小菜品項則是超多,滷蛋、海帶、豆乾、粉腸、肝連、百頁豆腐、豬耳朵、油豆腐、豬頭肉等等。

玉榮水餃小吃的招牌黑豬肉水餃當日現包現煮,一次最少要十個。每一顆水餃都渾圓飽滿,餃子皮口感很好,而且一咬內餡超多,體積也比連鎖水餃店大上兩倍。粉腸湯的份量也是出奇的大碗,都覺得已經吃完裡面的料了沒想到一撈下面還有料,超級澎湃難怪會深受在地人歡迎!

豬頭肉麵和黑豬肉水餃是玉榮水餃小吃最多人點的品項,但因為我食量實在沒辦法一次吃下這麼多,最後掙扎之下先點了十個黑豬肉水餃搭配一碗粉腸湯,另外加點了燙青菜,沒想到上來是一盤滿滿的高麗菜,重點是這一盤只要四十元。結帳時整桌超豐盛讓人用不到兩百元的價格就可以飽餐一頓,真的超便宜的!

🥟 苗栗、後龍美食|玉榮水餃小吃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15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 後龍之旅|閱讀延伸
➡️ 苗栗、後龍|苗栗客家圓樓・2014全台爆紅五大景點第二名的現況?
➡️ 苗栗、後龍|杏仁露刀削冰・季節限定才吃得到的粉條冰
➡️ 苗栗、後龍|好望角・台灣海峽上的浪漫澄月
➡️ 苗栗、後龍|龍港車站・繁華曾經停靠過的公司寮
➡️ 苗栗、後龍|大山車站・木造老車站的旅行即景
➡️ 苗栗、後龍一日遊|時光凝結的記憶行旅・後龍景點、交通、美食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論人數:45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