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巴拉望|
Sabang X Zipline・哇嗚!居然直接飛越大海?菲律賓最長的跨海滑索體驗

菲律賓,巴拉望,Sabang X Zipline,菲律賓體驗,巴拉望景點,巴拉望體驗

Sabang X Zipline是菲律賓最長的跨海滑索,緊鄰著名的巴拉望景點「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不少旅客都會直接參加套裝行程,在搭乘完地底河流公園後便會直接來到Sabang X Zipline挑戰跨海滑索的體驗,感受從高空飛越大海、用不同的速度與視角去欣賞巴拉望的美景,過程很驚險刺激,但是又讓人不自覺得沈浸在其中!

來到巴拉望,除了跳島、潛水一定要體驗之外,另外一個Sabang X Zipline也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行程項目,走完了以地質景觀著名的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後,不妨考慮來點會讓腎上激素飆升的刺激體驗吧!這項Sabang X Zipline只要是不怕高、不怕快,幾乎是所有人都可以參加的體驗項目,依循著專業教練的指引,跨坐在索道上之後就可以直接飛越大海,全長八百公尺的空中索道讓人從空中直接欣賞大海的遼闊之美,真的無能誰抗拒的了這項體驗。

菲律賓、巴拉望體驗|Sabang X Zipline

📝 巴拉望自由行行程推薦
🎟 公主港國際機場(PPS)至公主港市區共乘交通(單程 / 往返)
🎟 公主港市區之旅

🐳 公主港鯨魚觀賞體驗 💡 公主港賞螢火蟲之旅 🚢 巴拉望公主港地下河國家公園探索之旅 🧗‍♂️ 公主港薩邦三合一冒險之旅
🏝️ 巴拉望洪達灣跳島之旅 🏝️ 巴拉巴克4天3夜之旅 🏝️ 科隆經典海島一日遊 🏝️ 愛妮島四大路線之旅 🦓 科隆卡拉威特島野生動物園&海灘之旅
📖 巴拉望景點提案|巴拉望景點推薦&交通・巴拉望自由行:愛尼島、科隆島,巴拉望跳島好好玩!

Sabang X Zipline 體驗地點

從地底河流搭乘螃蟹船來到了另外一個碼頭,在碼頭處下船後得先用步行的方式爬上山,步道沿途都是穿梭在叢林之間,路程大約十五分鐘左右即可來到為Sabang X Zipline空中飛人的平台。

線上報名:🎟️ 公主港薩邦三合一冒險之旅 NT$ 1,992

要前往體驗Sabang X Zipline,得先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換搭竹筏到另一側的海灘,接著沿著登山步道走約十五分鐘,最終來到山上的制高點,當天建議穿著好走路的鞋。

Sabang X Zipline 體驗過程

參加Sabang X Zipline得先簽署相關切結書,若不願意簽署就等於放棄體驗。簽署完後,由工作人員協助自己穿上安全裝備,即可上平台二樓排隊,等候飛躍大海了。

線上報名:🎟️ 公主港薩邦三合一冒險之旅 NT$ 1,992

換穿上體驗的設備,在教練確認安全無誤後,就可以坐上纜繩,接著就是感受急速從山上下降的體驗。

Sabang X Zipline唯有飛出去的那一瞬間是比較刺激的,中間橫跨海洋的過程中則是享受,甚至覺得怎麼800公尺一下就結束了、還意猶未盡,甚至會上癮想再玩一次。

沿著滑索高速下降,一開始速度超級快,很多人都會放聲大叫,但隨著適應了滑索的速度,閉著的雙眼也隨之打開,開始感受速度帶來的刺激感。如果你有錄影設備都可以帶上使用是沒問題的,當然也包括手機,但是要記得拿好,掉到海裡真的就沒人幫忙撿了。

Sabang X Zipline全長八百公尺,是菲律賓最長的跨海索道,滑行過程中吹著海風、整個舒壓,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倒映在蔚藍海面上,過程很快,大概3分鐘不到就到終點的對岸了。

線上報名:🎟️ 公主港薩邦三合一冒險之旅 NT$ 1,992

Sabang X Zipline 回程接駁

滑索到終點後,因為還有不少同行朋友還沒有過來,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海灘繞繞、等候朋友都到齊,不得不說巴拉望的海灘真的都好美。

乘著Sabang X Zipline跨越海洋後即來到另外一側,接著工作人員會派遣接駁車,把飛越過來的人都接駁回到飯店或者碼頭區,不用擔心回程的路,只要報名體驗,行程時長8小時都會有專屬安排。

Sabang X Zipline的跨海索道體驗真的很好玩,有別於在台灣很多戰鬥體驗營中都可以玩的到的樣貌,Sabang X Zipline以全長八百公尺的長度橫跨了海面,索道跨越的長度和在海上的高度都帶給人新的感官體驗,更能從不同角度感受到巴拉望的風景。如果也想體驗Sabang X Zipline飛越大海的驚險感覺,可以透過當地的行程報名,或著在Klook上報名也行喔!

🏷 菲律賓、巴拉望體驗|Sabang X Zipline
體驗位置:Cabayugan, Puerto Princesa, Palawan, 菲律賓
體驗時間:07:00-17:00
線上報名:🎟️ 公主港薩邦三合一冒險之旅
🇵🇭 巴拉望之旅|閱讀延伸
➡️ 菲律賓、巴拉望|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搭著小船深入地底河流國家公園!欣賞千萬年時光淬鍊出的新世界七大奇景
➡️ 
➡️ 
➡️ 
➡️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