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慶煙火在花蓮|
施放位置、觀賞熱點推薦


2018國慶煙火在花蓮舉辦,於17日晚間七點在花蓮港施放首批測試版的國慶煙火2000發,並在花蓮港東防波堤進行,煙火接續點燃照亮了花蓮港,也是我第一次拍到煙火與大貨船的夢寐畫面。


今年2018年國慶煙火首度移到花蓮來施放,官方新聞稿花蓮縣政府說,國慶煙火在花蓮港東堤施放,活動主場設置在美崙田徑場,國慶日當晚至少會發放2萬發各式煙火。但是施放煙火的地點「花蓮港東堤」,這名字連很多花蓮人都不能確切的說出在哪裡?直到今晚煙火定位施放後,才知道,原來就是江口良三郎紀念公園對面那一片堤防。

太平洋公園到花蓮港景觀橋都可欣賞到煙火,但最佳位置還是在美崙濱海公園到花蓮石雕博物館前這一側,其餘地方只能看見煙火的側面或是部分高空煙火,中低空煙火有可能會被阻擋住。

國慶煙火晚上在「花蓮港東防波堤」進行釋放,基本上從太平洋公園一路往北到花蓮港景觀橋都可以看到煙火,但是最佳的觀賞位置還是在「江口良三郎紀念公園」上方、「洄瀾客棧」前有一個大型展望平台,視野良好也開闊,是欣賞花蓮國慶煙火正面的最佳所在地,也能夠完整的把中低高三種不同層次的煙火看得最清楚的地方。


國慶煙火在花蓮施放是大事,許多花蓮人卡位搶先看!

9月17日晚間7時15分開始施放測試版國慶煙火共5分鐘,中、低、高空三種層次的煙火輪番上陣,還特別加入了少見的水上煙火,共施放2128發,今晚雖然僅施放了一小部分煙火,卻非常精彩,現場驚呼聲連連!讓人期待國慶日當天完整版的國慶煙火了!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