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提案|
皮卡丘彩繪機 CI ・跟著皮卡丘與10隻寶可夢一起歡樂起飛!

隨著國門即將敞開,日本也宣布即將開放全面免簽給旅客入境,等了兩年半,在2022年下半年終於迎來了曙光,相信不少人已經迫不及待要出國旅行了吧?而中華航空(華航)籌備許久,與日本寶可夢公司合作推出的「皮卡丘彩繪機 CI 」也剛好在九月底正式亮相,發表會中正式公開了台灣第一架「皮卡丘彩繪機」,由飛翔皮卡丘領航,與10隻經典的人氣寶可夢帶著大家起飛到日本旅行!

寶可夢公司五月開始推出皮卡丘飛翔計畫,全世界有多家航空公司開始在飛機上加入了寶可夢元素,台灣則是華航採用最新的飛機A321neo與寶可夢公司合作,彩繪上了皮卡丘、卡比獸、胖丁、食夢夢、謝米、熊寶寶、青綿鳥、呆呆獸、波克基斯等等11隻超人氣寶可夢,這次真的感謝華航邀請,讓我這個無敵熱愛寶可夢的鐵粉來搶先開箱最新公開的寶可夢彩繪機:「皮卡丘彩繪機 CI 」。

華航寶可夢彩繪機:皮卡丘彩繪機 CI 

皮卡丘彩繪機 CI 機身外觀

The Pokémon Company 為華航專屬設計的彩繪機皮卡丘彩繪機 CI噴漆工序使用多達 36 種漆料色彩,是華航歷年來用色最豐富的一台班機。

發表會現場擺放了各式寶可夢精靈球,開場時空姐們更是熱舞一段,是讓人非常意外的橋段(笑)

機身兩側的皮卡丘動作不太一樣,身邊的夥伴也不同!

皮卡丘彩繪機CI是台灣第一架以寶可夢為主題的彩繪機,飛機底色延續華航梅花的粉紅色,還有華航的標準色紫色,接著是11 隻寶可夢分佈於機身兩側,包含經典主角「皮卡丘」;近年很受歡迎的「卡比獸」、「胖丁」、「呆呆獸」;飛行系寶可夢,「青綿鳥」、「波克基斯」及天空型態的「謝米」,食夢夢、熊寶寶則是比較冷門的兩隻可愛寶可夢。

波克基斯、謝米、呆呆獸、青綿鳥與卡比獸。

仔細觀察皮卡丘彩繪機CI的機頭、艙門旁、機腹、機翼及引擎都藏有不少彩蛋,日本人設計真的很細心!

為了讓旅客更身歷其境,皮卡丘彩繪機CI從報到開始就擁有專屬登機證與行李名牌,而客艙內的座位也提供寶可夢圖樣的主題抱枕。

彩繪機發表現場

皮卡丘彩繪機CI第一次正式亮相,發表會活動現場包含彩繪機導覽、參觀飛機客艙內設計,也有多處寶可夢主題拍照打卡區、體驗區。

發表會現場提供現拍現沖洗的紀念照服務,這體驗好日本!

皮卡丘彩繪機 CI 機艙空間

參與The Pokémon Company「飛翔皮卡丘計畫」推出的皮卡丘彩繪機 CI 採用的是華航最新空中巴士客機A321 neo進行塗裝,機艙內共分為12席豪華商務艙、168席經濟艙,全機共180個座位。搭乘飛機過程中,A321 neo也提供充電設備及Wi-Fi服務,全機開放旅客免費使用Wi-Fi進行Line、Wechat等7個App的文字傳輸功能。

皮卡丘彩繪機 CI班機的每個座位上都提供飛翔皮卡丘圖案的抱枕,而經濟艙與商務艙的抱枕樣式也有所不同。

皮卡丘彩繪機 CI空服員穿著特別款式的「飛翔皮卡丘圖案圍裙」在飛機上服務旅客。

皮卡丘彩繪機 CI 經濟艙

皮卡丘彩繪機 CI影視系統精選10部寶可夢卡通動畫讓旅客能欣賞。

A321 neo經濟艙座椅採用符合人體工學全新的設計,可仰傾到120度,讓旅客搭乘的舒適度大大提升。經濟艙也改用13.3吋的4K高畫質解析度螢幕,因應疫情更可以使用自己的耳機連接飛機螢幕,讓旅客在飛行途中看劇更過癮。

皮卡丘彩繪機 CI 商務艙

華航最新飛機A321 neo首次在窄體客機中採用全躺平座椅,不少小細節也設計得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了!

皮卡丘彩繪機 CI 機上備品

除了包含皮卡丘、謝米等11 隻寶可夢圍繞在機身外,皮卡丘彩繪機 CI的機上備品也延續了寶可夢的風格,盤墊紙、紙杯、清潔袋、綜合果豆包裝等等也都印上了飛翔皮卡丘的專屬圖案,未來機上餐盒也將替航班量身打造,推出主題特色菜單及特調飲品,更有「黑丸寶可夢仙草凍」等甜點,讓寶可夢、皮卡丘如影隨形,寶可夢迷千萬不可以錯過!

🎈 飛翔皮卡丘計畫:皮卡丘彩繪機 CI
寶可夢官方網站:✅ 點我|中華航空官方網站:✅ 點我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