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
韓國網紅開的長灘島按摩推薦!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粉紅控必來・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

來到菲律賓長灘島自由行,會發現D‘Mall附近就有不少家按摩店。這間藏在巷子裡、名為「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是韓國網紅開設的按摩店,開業短短幾年就在長灘島上累積了不少知名度,因為整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如果你是粉紅控,就真的必來體驗看看!

菲律賓長灘島自由行,白天有著陽光、沙灘、海水與椰子樹,還有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可以體驗,經歷過一天的體力消耗,不妨找一家按摩店體驗看看有別於台灣手法「菲式按摩」吧!
當地不少飯店本身就有自己的按摩師傅提供房客預約,而如果不想在飯店裡按,D‘Mall附近便有不少按摩店的選擇。這次我們在菲律賓觀光部的推薦下,來到這家由韓國網紅開設的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店家藏在D‘Mall附近的巷子裡,以滿滿的粉紅色為主色調,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菲律賓、長灘島|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

📝 長灘島熱門行程推薦
🎟 Klook 長灘島景點通票
🚌 長灘島機場(MPH)至長灘島交通(共乘 / 私人)
🚌 長灘島隨上隨下接送巴士服務
🚌 卡利波國際機場(KLO)- 長灘島共乘接送服務

⛵️ 長灘島晶鑽號日落遊船之旅 ⛵️ 長灘島風帆船體驗 🏍 長灘島水上摩托車體驗 🤿 長灘島海底漫步體驗 🤿 長灘島趣味潛水之旅
🚁 長灘島直升機體驗 🌇 長灘島日落風帆船體驗 🪂 長灘島拖曳傘體驗 🏝 長灘島跳島之旅 🛴 菲律賓長灘島電動滑板車騎行體驗 🏄‍♀️ 長灘島SUP立式划槳體驗

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位於長灘島D’mall 人工湖旁的巷子裡,穿越一小片叢林後才發現後面別有洞天!

來到長灘島不少人都會安排享受按摩的樂趣,「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裝潢風格有別於印象中的按摩店樣式,從進門的那刻開始,牆面、桌椅、櫃檯甚至是員工制服、全部都是頑皮豹色系的超級粉紅色,要不是建築外頭設有招牌,不然真的會讓人搞不清楚裡面賣得是什麼關子!

櫃檯負責接待客人的店員都是韓國人,有兩位女性與兩位男性,都相當年輕。而我們因為有預約,加上同行人數較多,師傅們還特別到門口排列接待我們,畫面實在有點可愛!

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店內裝潢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第一次看到這麼Pink的按摩店真的很驚喜,而且店家的廁所和更衣間根本是直播間,燈光和環境打造得非常漂亮,可惜沒有拍到裡面讓大家看看。

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 梳妝台和桌面上的梳妝用品甚至檯燈都是粉紅色!

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按摩主要分為腳底按摩與全身按摩兩種,按摩師傅都是長灘島在地人,手法以菲式手法為主,感受起來與泰式按摩、越式按摩還有我們的台式按摩截然不同。

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按摩空間乾淨新穎,主要為兩人一間,我們體驗一個小時的全身油壓按摩。

個人本身喜歡力道大的手法,店家幫我安排女性按摩人員,原本以為手勁會不夠,體驗前囑咐了一下,沒想到女師傅的手勁出乎我意料的強,按得我哀哀叫。當然力道在體驗過程中都可以隨時調整,女師傅也一直問我:Sir, It,s OK?師傅會先從腰開始讓全身放鬆,接著從腳底版、小腿、大腿、腰部、肩頸、手臂和頭部接續按壓,有些地方按得時候真的超痠痛,按完之後整個都輕快了不少!

在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體驗了約一個半小時的按摩療程,結束後離開店的真的明顯感受到全身都感到很舒爽,走路起來都變得很輕盈。有機會到長灘島要找按摩店,這間環境充滿特色、整體乾淨服務也好的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 菲律賓、長灘島按摩|Hello Foot Spa Massage Boracay
店家地址:Road 1-A, Malay, Aklan, 菲律賓
營業時間:12:00-22:00
官方網站:✅ 點我
🇵🇭 長灘島之旅|閱讀延伸
➡️ 菲律賓、長灘島|長灘島風帆船體驗・跳上傳統的帆船,發現令人驚歎的長灘島景色
➡️ 菲律賓、長灘島|Crystal Boat 水晶船・懶人也能輕鬆划獨木舟還有無限網美照
➡️ 菲律賓、長灘島住宿|Henann Park・2022新開幕!長灘島最新五星飯店居然很平價
➡️ 菲律賓、長灘島住宿|長灘島貝爾蒙特飯店・入住遠離塵囂的長灘島新開發區-新海岸區(Belmont Hotel Boracay)
➡️ 長灘島住宿推薦|8間長灘島飯店推薦!起床就看海・長灘島夢幻海景住宿真實開箱
➡️ 長灘島自由行|厭倦沈重,那就到熱帶的島嶼游泳吧!長灘島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