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箱|
補好身體再出發!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很多人問我,我的真實工作到底是什麼?我總是說:可以說是旅行家、作家、也是一個攝影部落客。他們聽至此,會露出懷疑的眼神,繼續問到這真的是一個職業嗎?如果是也太夢幻了吧!的確,我的工作在一般人眼裡,是爽到不行的夢幻工作,好像整個到處吃喝玩樂就可以過生活,其實一件事情都有很多個面向,也不全然如大家想像中的好,還是有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秘辛。

這些年,因為全心投入在做旅行這件事情,三不五時就要出國、出差,人家是三年出國一次,我是一個月出國三次,時常遊走在世界的經緯度之上,只為了拍出、寫出一系列的新作品,奔走在每個國家,感受的地氣、時差、飲食文化都不同。而白天跑行程,晚上又要開電腦忙著紀錄、寫稿與修照片,其實時間用的非常淋漓盡致,長年累月這樣奔走下來,其實更要學會照顧自己。很多朋友總勸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但總覺得自己得趁年輕多打拼自己的事業,腳步一直停不下來,直到前些日子,身體終於發出警訊,告訴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了。因為自己就是自己的老闆,只要身體一當機,很多工作就得停擺、沒有人可以協助承接,一停擺損失就慘重了,當下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平時身體要養好,不然再多年輕的本錢也沒用了。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03|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一盒裡面有十二小瓶,目前我平均兩天喝掉一瓶,出差的時候則是每天喝。

隨著身體康復之後,家人三補五時會準備燉補藥材給我補補身體,但我就是不愛喝這些東西,後來自己也陸續去買了一些保健食品,希望可以透過這些保健食品來調理身體、補充身體所缺失的,而前陣子收到了「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的試喝,我也就愛上了這款單品,桂格養氣人蔘成了我每次出差旅行時都會隨身攜帶的一款保健品。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04

桂格養氣人蔘為140年品牌,為連續11年銷售第一的養氣人蔘。品管、採購親自前往長白山的人蔘產地,進行人蔘田勘驗,以確保人蔘的品質。並採用整根人蔘切片,以古法與蓮子、百合進行熬煮,並透過層層把關的品質控管,萃取出多元的人蔘皂苷,通過SGS 426項農殘檢驗合格,真材實料製造,對於護肝亦有幫助,有助於降低血清GOT、GPT值、更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05|

在很久之前,家裡的長輩其實也會收到親戚送來的桂格養氣人蔘,但當時年紀小,對於這樣的補品沒有什麼太多的概念與想法,直到現在出社會了,才知道桂格養氣人蔘原來是很棒的東西。它是全台灣第一瓶通過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每批原料都得經過嚴格的農藥及重金屬相關檢驗,確認無虞後,才能上市,瓶身上更是特別標示通過健康食品認證,更能達到護肝保健目的,有助於降低血清GOT、GPT值、更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06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07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08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09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10|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瓶裝大小剛好可以裝進我的旅行袋,隨身帶上一瓶,旅行時補足精神才能走得更長遠。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11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12|習慣睡前把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放在床頭櫃上,為了提醒自己隔天起床要先喝一罐再出發!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13

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14

我出國時習慣看出國幾天就放幾瓶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在身上,每天在飯店一起床,空腹就先喝一瓶,精神真的有比較好一些,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太習慣早上口中有人蔘的味道,但養成習慣後,就會覺得,喝人蔘滋補液就能夠換來身體健康。連續飲用了好幾天之後,精神與體力有大幅改善,而這樣的好東西也分享介紹給大家。

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損傷具有下列保健功效:
➡️ 有助於降低血清GOT、GPT值
➡️ 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 本篇為合作文章

線上購:點我
活動網址:點我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