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美食|
推薦給背包客的平價美食.淺草寺旁的 宇奈とと

我喜歡自由在日本東京的街道中散步,沒有規劃太多的行程,一切都是隨心所欲地走,用一種初心的態度去重新檢視在東京看見的人事物。常常因為沒有做太多的功課,三餐也就是在路上看見哪間店有什麼吸引我的目光,就選擇吃了什麼。

三月的東京白天氣溫還有11度,入夜後驟降到剩下3度左右,傍晚來到淺草寺附近的隅田川,這是我第四次來到這裡拍夜景,頂著風拍下東京晴空塔夜景後,回到淺草附近尋覓餐廳,但因為時間晚了,剩下的餐廳大多是吉野家或是麥當勞等等,走在路上突然一股香氣飄了過來,是熟悉的鰻魚飯味道,於是就被香氣吸引過去了。

🚃 旅行東京最划算的交通票券:東京地鐵乘車券只要225元
➡️ 點我購票(分為24/48/72小時三種有效期間,可以無限搭乘都營地鐵和東京地鐵全線)


02|餐點部分都可以自由搭配湯品或是其他單品,價格也都相當親民,很適合一個人旅行的背包客來品嘗


03

「宇奈とと」在東京有很多分店,門市小小的不怎麼吸引人目光,卻傳出陣陣烤鰻魚味的香氣,從味覺上就先引人注意。進入到店內後,發現店裡面好多桌都是台灣客人,是否這家店是台灣人所愛的店家呢?我心中浮現這樣的疑問。但宇奈とと淺草店的外觀走的是相當質樸簡單的樣貌,不是那樣的起眼與招搖,氣質也不太像是連鎖店該有的樣子,店內空間更不大,可是主打的鰻魚飯一份只要幾百日幣,不會因為平價而失了品質,我覺得意外的好吃。

一個人在日本旅行,光是吃的就很難找,這次意外發現了這家位在淺草寺雷門附近的宇奈とと,成為了我的愛店,因為不想太刻意紀錄,只隨手拍了三張照片給喜歡的人自行去尋覓了。

📍 東京美食|宇奈とと
官方臉書: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店家位址: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5-2

📍 東京住宿|推薦延伸
➡️ 六本木|2017新開幕的Remm六本木・眼睛睜開就看見東京鐵塔相伴
➡️ 神田站|HOTEL MYSTAYS 神田(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神田)
➡️ 東京車站|京橋三井花園酒店・東京車站旁、地鐵京橋站三分鐘
➡️ 赤阪站|令人著迷的時尚工業風輕旅・Risveglio飯店 (Hotel Risveglio Akasaka)
🚃 旅行東京最划算的交通票券:東京地鐵乘車券只要225元
➡️ 點我購票(分為24/48/72小時三種有效期間,可以無限搭乘都營地鐵和東京地鐵全線)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