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提案|
3種紙包筆管麵吃起來!一個人在家也能享受PASTA HUT的個人時光ME TIME


身為一個旅遊攝影師,這幾年在國外工作,總是搭飛機飛來飛去、自由自在習慣。但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忽然哪裡都沒辦法去,在家工作寫稿的時間也變得比較多。


由於自己一個人住,又懶得開火,每天醒來後就煩惱三餐要吃些什麼?好在這幾年外送的管道變得許多,忽然想吃點什麼也都變得很方便。之前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必勝客披薩,但總是要三五好友團聚時、人多才能吃得多、吃得完。
不過,最近必勝客成立了「Pasta Hut」,從披薩專賣延伸出了義大利麵餐點,尤其是「紙包筆管麵」系列餐點都大受好評。去年剛推出時就有三種經典口味,現在又追加三款,全部總共有六款精選紙包筆管麵可以選擇,更可以搭配小比薩套餐,即便是一個人在家也能享受PASTA HUT的個人時光新ME TIME,午餐想吃、晚餐想吃,或是下午心血來潮想吃也都沒問題!

打開必勝客「Pasta Hut」外送預訂頁面,紙包筆管麵目前有多款經典口味,有「波隆那海鮮紙包筆管麵」、「奶油海鮮紙包筆管麵」、「羅勒海鮮紙包筆管麵」、「波隆那牛肉紙包筆管麵」、「奶油雞腿排紙包筆管麵」、「羅勒雞腿排紙包筆管麵」等等六款,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讓人選擇好困難。最後,我們點了最新推出的三款「波隆那海鮮紙包筆管麵」、「奶油海鮮紙包筆管麵」、「羅勒海鮮紙包筆管麵」來嚐鮮。

 


波隆那海鮮紙包筆管麵(套餐 $209/單點 $189)

吸附滿滿波隆那肉醬的筆管麵,撥開麵條還有鮮蝦、魷魚圈、青花菜及可愛的小番茄,這是源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一口吃下,每一根筆管麵都吸飽了濃郁的醬汁,還帶有甜甜的蕃茄味,再配上鮮甜的大尾鮮蝦、口感Q彈魷魚圈與花椰菜,每一口都讓人大飽口福。


奶油海鮮紙包筆管麵(套餐 $209/單點 $189)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就是奶油義大利麵,這道奶油海鮮紙包筆管麵以濃郁鮮奶油擄獲了我的味蕾,沾滿奶油白醬的筆管麵口感柔和滑順,還帶點微微甜奶香,搭配去殼蛤蜊、Q彈魷魚條與花椰菜,香濃氣味有別於羅勒海鮮紙包筆管麵,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實在好滿足。


羅勒海鮮紙包筆管麵(套餐 $209/單點 $189)

筆管麵沾滿了以清新羅勒加上帕瑪森起司及特極鮮奶油製成的青醬,外圍放滿了蛤蜊、魷魚條及魷魚圈,羅勒的香氣與海鮮的甘甜相互襯托,再搭配Q彈口感的魷魚圈及魷魚條,滿滿海洋鮮味在口中,就好像吃下了一片大海。

一開:必勝客PASTA HUT採用獨家紙包封烤技術的包裝,不僅鎖住了食材的溫度,讓醬汁與麵體也完美融合,讓人吃到最精華的口感。即便是外送到家,也讓人撕開紙包筆管麵就有熱騰騰的餐點可以品嚐。


二看、打開獨家紙包封烤技術的包裝,那香氣伴隨而來,馬上填滿家裡整個空間,光聞到味道就讓人口水直吞。


三拌、享用前先將包裝內的食材攪拌均勻,美味即可上桌!


四、讚嘆,迫不及待一口吃下,美味馬上觸及味蕾,熱騰騰的紙包筆管好好吃

你知道嗎?2018代表關鍵字 #MeTime,廣泛被定義為「個人專屬時間,不屬於他人,是完全可以做自己放鬆的事情的時間、為自己充電的時刻」。而必勝客以多款創意口味比薩而聞名,新推出的「Pasta Hut」讓我一個人在家寫稿的時候也能享受PASTA HUT的個人時光ME TIME,就算是臨時有朋友來拜訪,也都不用煩惱該吃什麼了,打開頁面點上幾份紙包筆管麵,立刻神救援。

PASTA HUT的個人時光ME TIME
官方網站:✅ 點我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