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提案|
5家海雲台美食推薦・蔘雞湯、紅蟹、炸雞、豬肉湯飯!我的海雲台美食名單

釜山海雲台美食推薦海雲台是到釜山自由行必訪的觀光景點,幾次到釜山也都入住在海雲台附近的飯店,發現海雲台集結不少釜山美食名店,便收集了不少海雲台美食名單來跟大家分享。本篇介紹5家海雲台美食推薦,有號稱釜山第一名的「伍班長烤肉(오반장)」、名人最愛光顧的「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해운대점)」、藏在海雲台傳統市場內的炸雞專賣店「Ppoppo Tongdak 뽀뽀통닭」、不可錯過的蔘雞湯名店「名品海雲台蔘雞湯(해운대소문난삼계탕)」和韓國紅蟹吃到飽「紅蟹day(천하가)」,讓我們用兩天一夜的時間,把海雲台美食一網打盡吧!

海雲台美食地圖

釜山美食:海雲台美食推薦

伍班長烤肉:釜山第一的烤肉店!在地人都超愛的海雲台熱門燒烤店(오반장)

海雲臺地鐵站不遠的「伍班長烤肉」每逢華燈初上就會冒出屢屢炊煙,夾帶濃厚的烤肉味,是海雲台必吃的美食名店。店家的烤肉採單點制,提供牛肉及豬肉,牛肉則分為有調味及沒調味兩種。店家有列出一些比較受歡迎的單品方便遊客選擇,如肝連肉、槽頭肉等等。而各式各樣的韓國小菜洋蔥絲、辣醬、糯米椒、豆芽菜、泡菜及沾醬都是無限提供,因為肉質新鮮、餐點美味,伍班長烤肉被稱為「釜山第一名的烤肉店」!

🏷 釜山、海雲台美食|伍班長烤肉 오반장
店家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구남로24번길 20
營業時間:11:30-23:00
閱讀延伸:📖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在地人都超愛的海雲台熱門燒烤店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許多名人都光顧過!24小時全年無休的超人氣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해운대점)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해운대점)座落在海雲台大街上,全店24小時營業還全年無休,幾次半夜經過密陽血腸豬肉湯飯都還發現店內座無虛席的用餐人潮,可說是海雲台街上相當著名、且高人氣的美食。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在釜山有不少分店,以價格實惠、份量充足的各式料理深受在地人青睞,其中必吃的豬肉湯飯、血腸更是每桌饕客必點,也提供套餐組合,光顧過幾次總讓我念念不忘!也因為觀光客多,店家提供韓文之外的英文、日文、中文菜單,是到海雲台必然要光顧的店家之一。

🏷 釜山、海雲台美食|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海雲台店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해운대점
店家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구남로 2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方臉書:✅ 點我

Ppoppo Tongdak:藏在海雲台傳統市場內!越晚人越多的韓式炸雞專賣店(뽀뽀통닭)

到韓國旅遊不可錯過的美食就是「韓式炸雞」,韓式炸雞的口味非常多元,也會依照店家特製的風味有所不同,但大多都分為原味、辣味、醬油味及大蒜味等等,甚至還會有蔥味和蜂蜜等特別口味。這間位在「海雲台傳統市場」的「Ppoppo Tongdak 뽀뽀통닭」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平凡不過的小店,但店內座無虛席,尤其是店家採24小時營業,在深夜時段還會有不少饕客上門,品嚐炸雞兼小酌,越晚越熱鬧!我們點了三種口味的炸雞來品嚐,或許我們是台灣人,所以第一名都給了「蒜味炸雞」,但其實Ppoppo Tongdak 뽀뽀통닭的醬油味炸雞和辣味炸雞都很好吃唷!

🏷 釜山、海雲台美食|Ppoppo Tongdak 뽀뽀통닭
店家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구남로41번길 40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名品海雲台蔘雞湯:雞肉超嫩!藏在海雲台巷弄中的蔘雞湯名店(해운대소문난삼계탕)

蔘雞湯也是來到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在海雲台附近這家「名品海雲台蔘雞湯 해운대소문난삼계탕」是當地蔘雞湯的超人氣名店,一盅雞湯用湯匙撈起,是一隻完整的幼雞,用湯匙挖開後裡頭有各式配料,重點的人蔘、大蒜和糯米更是沒有少。燉煮到軟嫩的雞肉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搭配濃郁的雞湯,每一口都讓人意猶未盡,雞肉部分無論是單吃或是沾醬吃都十分美味,而隨餐名品海雲台蔘雞湯也會「無限提供」各種韓式小菜,一餐下來讓人吃得飽又吃得滿足!

🏷 釜山、海雲台美食|名品海雲台蔘雞湯 해운대소문난삼계탕
店家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2로 6
營業時間:10:30-21:00
官方網站:✅ 點我

紅蟹day:韓國螃蟹、小菜和冷麵隨你吃!海雲台不限時紅蟹吃到飽(천하가)

第一次到釜山自由行時,看了Youtuber介紹這間距離海雲台一站車站距離的「紅蟹day 천하가」是一家螃蟹吃到飽的火鍋店,喜愛吃螃蟹的我馬上排進行程中。拜訪時一直覺得店家外觀和入口都很不起眼,但店內卻是別有洞天,雖然是平日來訪還是有不少韓國人光顧,店內提供不限時的「紅蟹吃到飽」。紅蟹吃到飽在韓國蠻常見得,主要以「長腳蟹」為主,螃蟹吃到飽之外還附上熱湯、冷麵和韓式小菜,也可以其他單點項目。但因為韓國紅蟹的肉質大多都在蟹腳的部分、身體肉質其實比較少,多為拿來煮湯,很快就能秒嗑一隻,喜愛吃螃蟹的來這裡吃上個十幾隻都是沒問題的!

🏷 釜山、海雲台美食|紅蟹day 천하가
店家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 292-1 2층
營業時間:11:30-22:00

釜山自由行|閱讀延伸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