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
漢潭散步路・在韓劇取景地找一間咖啡廳坐下來看海吧!(涯月海岸巡禮)

濟州島自由行,沿著公路前進隨時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線風景,而如果你想找一個可以沿著海岸線散步吹風,走累了又能有漂亮的海景咖啡廳可以休息,來濟州島景點中、很著名的「漢潭散步路」準沒錯。

美麗的漢潭散步路全長約1200公尺,步道一直延續至郭支海水浴場,讓人沿途欣賞美麗的涯月海岸,而漢潭散步路也是不少韓劇、韓綜的取景地。走累了,漢潭散步路一帶也有不少景觀咖啡廳,無論自駕或是搭公車前往都非常方便。

韓國、濟州景點|漢潭散步路 한담해변(涯月海岸巡禮)

📝 濟州自由行推薦
🎫 濟州仙境島門票(Wonderisland)
🎫 濟州亂打秀門票
🎫 史努比庭園門票(Snoopy Garden)
🎫 濟州島9.81 Park門票
🎫 濟州Aqua Planet水族館門票

🍴 濟州自助烹飪體驗 🚗 濟州島包車一日游 🇰🇷 濟州島高級韓服租借體驗 🚌 濟州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景點&必玩項目一日遊
📖 濟州景點提案|濟州景點&美食推薦!濟州自由行:每日偶來市場、新緣橋、史努比庭園,朝聖《我們的藍調時光》與《非常律師禹英禑》拍攝場景去

濟州島景點:漢潭散步路

漢潭散步路全長約1200公尺散步路線隨著海岸線闢建,而步道也隨著地形高低起伏,讓人每走一步、便看見不同的海岸風光,從頭走到尾不用半小時,但是沿途風景實在太美,邊走邊拍照也讓人不知不覺得花上不少時間。而漢潭散步路也連接偶來路的第14段徒步路線,可以做後續旅行的延伸。

漢潭散步路在不同時間、不同天氣都有不同的海景呈現。

晴朗的時候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線,如果想感受更多浪漫,則推薦選在傍晚時分前來漢潭散步路,這時候陽光變得柔和,眼前的風景也因為光線角度而變得鮮明立體,隨著接近日落時分,海岸線則是會轉換成一片淡淡粉色,讓漢潭散步路變得很是浪漫!

漢潭散步路沿途都設置有座位休憩區和涼亭,走累了或是看到喜歡的風景,隨時都可坐下來,享受眼前光景。

漢潭散步路沿途都是巨大的火山岩礁石,某些路段看起來還真的有些像台灣的澎湖。

漢潭散步路冬天因為較冷,水上活動也銳減,但夏天的時候漢潭散步路沿途會有不少旅客在海上體驗透明獨木舟,也會有旅客在附近的沙灘衝浪,也是濟州島相當有名的戲水景點。

漢潭散步路這一帶咖啡廳林立,其中有幾家更是高人氣名店,像是「BOMNAL CAFE(春日咖啡廳)」,還有知名韓團BIGBANG團員GD所投資的咖啡廳「MONSANT CAFE」等等,選擇非常多,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和喜好去挑選。

지금이순간카페 Cafe &Villa

我們當天選擇的是這間「지금이순간카페 Cafe &Villa」,點一杯飲料、搭配一份甜點,坐在咖啡廳裡頭放空,享受與世無爭的午後,這就是濟州島旅行的步調吧!

지금이순간카페Cafe &Villa店內環境以輕工業風為主,搭配大面落地窗讓人沐浴在濟州島的自然光線之中,二樓座位則是最熱門搶手的位置,因為每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大海。

郭支海水浴場 Gwakji Beach

漢潭散步路步道連接了郭支海水浴場 Gwakji Beach ,拜訪這天天氣很好、但體感真的很冷,但還是看得見不少衝浪好手正在海上衝浪的畫面。

在韓國綜藝「孝利家民宿」第一季中,IU曾和孝利散步海岸邊,並坐在石頭上聊天看晚霞,如果有看過節目的人肯定會相當熟悉眼前的光景;韓劇「心情好又暖」的拍攝地也同樣在漢潭散步路附近取景,有機會到濟州島自由行,喜歡看海的朋友,不妨來漢潭散步路走走,找一間看得到海的咖啡廳坐下來放空吧!

🇰🇷 韓國、濟州|漢潭散步路 한담해변(涯月海岸巡禮)
景點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곽지리 1359
營業時間:24小時對外開放
官方網站:✅ 點我
🇰🇷 濟州之旅|閱讀延伸
➡️ 韓國、濟州|史努比庭園與史努比咖啡・超過兩萬坪的史努比沈浸式體驗展覽超好拍!(Snoopy Garden)
➡️ 韓國、濟州|土土 atelier・從產地到餐桌自己做橘子派!濟州橘子產季的手作料理體驗(토토아뜰리에)
➡️ 韓國、濟州|鳥島新緣橋・非常律師禹英禑拍攝場景!讓權敏宇與崔秀妍曖昧昇華的浪漫之橋(새섬새연교)
➡️ 韓國、濟州|9.81 重力賽車公園・作伙來尬車!時速60公里賽車在濟州島(9.81 Park Jeju)
➡️ 韓國、濟州住宿|濟州君悅酒店・集結商場與賭場的濟州島最高五星酒店!在濟州島的夜色中入睡(Grand Hyatt Jeju)
➡️ 2023濟州自由行|朝聖《我們的藍調時光》看100個月亮!台灣虎航直飛濟州100分鐘・15個濟州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