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
史努比庭園與史努比咖啡・超過兩萬坪的史努比沈浸式體驗展覽超好拍!(Snoopy Garden)

史努比的粉絲看過來!這座以史努比為主題的「史努比庭園(Snoopy Garden,스누피가든)」在韓國濟州正式開幕了!史努比是不少人小時候經典的動畫人物,雖然現在螢幕上少見史努比的蹤影,但世界各地仍然看得見以史努比為主題的聯名商品或周邊,依然是不少人喜愛的卡通人物。現在來到韓國濟州島,這裡闢建了一座以「Snoopy 史努比及Peanuts花生漫畫」為主題的花園的「史努比庭園」,旅客走進史努比庭園中,從史努比的創作過程、漫畫、周邊小物及裝置藝術合照應有盡有,也將動畫中的史努比及周邊漫畫人物以雕塑形式呈現在庭園中,連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也都曾來造訪過!

韓國濟州島史努比庭園(Snoopy Garden,스누피가든)於2020年7月正式開幕,園區2大區、共兩萬坪的空間打造,分為室內「花園屋Garden House」及室外「戶外花園Outdoor Garden」,室內皆以展示史努比的故事、畫作和周邊小物為主,而戶外庭園區則是打造了動畫中的空間,劃分11個特色主題區,以「Peanuts, Nature & Life」為設計、搭配實體的人物裝置,沉浸式的展覽讓人彷彿走進動畫故事中,沈浸在史努比的世界中。

韓國、濟州景點|史努比庭園(Snoopy Garden,스누피가든)

📝 濟州自由行推薦
🎫 濟州仙境島門票(Wonderisland)
🎫 濟州亂打秀門票
🎫 史努比庭園門票(Snoopy Garden)
🎫 濟州島9.81 Park門票
🎫 濟州Aqua Planet水族館門票

🍴 濟州自助烹飪體驗 🚗 濟州島包車一日游 🇰🇷 濟州島高級韓服租借體驗 🚌 濟州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景點&必玩項目一日遊
📖 濟州景點提案|濟州景點&美食推薦!濟州自由行:每日偶來市場、新緣橋、史努比庭園,朝聖《我們的藍調時光》與《非常律師禹英禑》拍攝場景去

史努比庭園外觀及售票大廳,仔細看場館蘊藏著很多細節。(線上門票:✅ 點我到Klook購買有折扣

還沒進到園區就已經有滿滿的史努比元素可以拍照。

史努比庭園室內以5大主題區為主要展示,展出漫畫手稿、影片及立體佈置等等,完整展示了史努比的日常生活。

室內展區以動畫裡的場景實體造景供旅客拍照,比較有趣的是第一次看到史努比的狗屋內的構造原來是這樣。

除了史努比外,包含牠的主人理查布朗和周邊角色也都完美呈現。

戶外主題區分別有棒球場、蹺蹺板、湖畔等等超過百個組合的打卡場景讓喜愛的粉絲拍到記憶卡滿滿。

冒險庭園設施。

史努比庭園戶外區為自然造景與卡通人物虛實結合,園區有超過200種植物會隨季節變化,像是有紅千層、7月則是會有滿滿繡球花,在每個季節來都會不同感受。

史努比庭園園區佔地相當開闊,如果走到累了園區也有可愛的小巴士接駁旅客穿梭在幾個大場景之中。

史努比咖啡廳菜單,店內提供旅客休憩、喝茶、吃點心。

史努比咖啡

園區尾聲設置了一間史努比咖啡,讓旅客可以短暫歇息,品嚐一些簡單的輕食和飲品,其中不乏都是以史努比為主題的餐點,像是有史努比提拉米蘇、史努比馬卡龍,印有史努比圖樣拉花史努比咖啡、抹茶等等,看完展覽再來這裡吃點美食,整個被史努比包圍、儀式感滿滿的旅程。

史努比庭園紀念商品區販售以史努比為主體的周邊商品,從玩偶、公仔、日常用品、文具、雜貨等等應有盡有、荷包不夠深還有帶小孩的千萬別走進這一區,肯定會大失血!

其中濟州限定必買的莫過於「濟州島石頭爺爺史努比」。

史努比庭園遇見可愛的查理布朗和史努比,創造在濟州旅遊的快樂回憶,由於園區真的佔地非常大,迴遊式的庭園設計讓人每走幾步就能看見不同的視角與風景,忍不住都會想拿起相機一直拍照紀錄,來到韓國濟州史努比庭園建議預留時間抓兩至三個小時以上,才能細細感受及體會史努比庭園園區的細節和故事。

🇰🇷 韓國、濟州景點|史努比庭園(Snoopy Garden,스누피가든)
園區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특별자치도, 구좌읍 금백조로 930
營業時間:09:00-18:00
官方網站:✅ 點我
線上門票:✅ Klook線上購票
🇰🇷 濟州之旅|閱讀延伸
➡️ 濟州自由行|朝聖《我們的藍調時光》看100個月亮!台灣虎航直飛濟州100分鐘・濟州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 濟州景點|土土 atelier・從產地到餐桌自己做橘子派!濟州橘子產季的手作料理體驗(토토아뜰리에)
➡️ 濟州美食|Gogil 韓式烤肉・帥歐巴的桌邊服務!大啖濟州島名物黑豬肉烤肉(고길)
➡️ 濟州|鳥島新緣橋・非常律師禹英禑拍攝場景!讓權敏宇與崔秀妍曖昧昇華的浪漫之橋(새섬새연교)
➡️ 濟州景點|9.81 重力賽車公園・作伙來尬車!時速60公里賽車在濟州島(9.81 Park Jeju)
➡️ 濟州住宿|濟州君悅酒店・集結商場與賭場的濟州島最高五星酒店!在濟州島的夜色中入睡(Grand Hyatt Jeju)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