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人,你說得出自己家鄉的故事嗎?
這次試著用味道來遊遍各鄉鎮吧!
無論是小吃的美味、景色的風味或在地人情味,
都值得我們用心一一品嘗

一年四季,每天都是即興出發小旅行的最佳時機
368鄉鎮,每個都有值得你細細品味的巷弄風景
全台跑透透的旅遊攝影達人許傑,
收集了100篇全台灣最道地的小村風光與經典小吃,
帶你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圖文並茂的豐富內容,
保證讓你再次愛上台灣這片土地。
名人讚聲、齊力推薦

「如果有本書能夠讓你真正認識台灣的美景、在地文化原有的樣貌和每一個角落裡的人情,那就是這了」

-攝影作家 田定豐

「許傑選擇用一年四季的方式,來呈現這個他已經走透透的故鄉,令我再度為其內容的豐富而讚嘆。」

-旅遊媒體工作者 工頭堅

「這次許傑將帶大家沿著一年四季的軌跡,穿越山海城鄉,看見不同面貌的台灣。」

-旅遊作家 阿春爸

「這已經不只是本旅遊導覽,更是有著深度文化意涵的行腳小說。」

-點子生活總編輯 Kisplay

「許傑一直在尋找台灣的美、溫度、熱情、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心,這些都是台灣人漸漸短少的、失去的。」

-知名美食部落客 小虎

「如果傷友們能夠看見這些美麗的風景,一定會讓他們找回人生的勇氣!」

-脊髓損傷基金會行銷長 簡宏偉

春意蟄伏《風雷雨水、共同朗誦一首春之歌》
蟄伏一年的春雷,鳴聲響起,春神帶著畫筆開始點綴著世界。 春雨落下滋潤大地,櫻花宛如蝴蝶翩翩飛舞 荷葉下的群蛙鳴唱,大樹下的小芽緩緩甦醒 它發出的淡淡香氣,用心品味這嶄新的開始 我們都可以是彩繪世界美好的春神。
夏空夕顏《霞,閃耀著蒼穹的夏之歌》
用陽光調出的飽和色彩,風吹撫著浪花的激情 朵朵白雲悠遊的掛在藍天之上,熱血的引擎轟隆隆 一種隨興,一種不自主揚起微笑 我們會重逢在夢的旅途中
秋風昇起《滄桑輪廓,藏海一片深秋》
抽屜掉出的那張老照片; 雨水翻出年輪故事,滴答成一杯苦澀茶。 泛黃的景緻,我哼著一首老歌緬懷。 相本封存的那張老照片; 巷弄裡那間小茶館,歲月正緩緩的回甘。 好茶一刻,文藻一壺,樹又悄悄的染紅了。
冬藏星光《流星歲月,大時代的浪漫時空》
書香、靜心靜心 又澱了睡意 硫磺、飄香飄香 慢慢的醞釀 冷月,流星劃破天空,冬風輕柔的擁抱了你我 封存一年美味,靜了時間。
台灣的100種鄉鎮味道

四季秘景X小村風光X當令好食,釀成最動人的在地真情味

《簽書會》
2015-07-11 15:30:00至16:30:00
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入口廣場-玉門街1號

購書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