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景點|
BUSAN X the SKY・原來世界最高星巴克在這裡!在韓國第二高樓俯看釜山的華麗與璀璨(2024.02.26更新)

2020年7月啟用開幕的釜山景點BUSAN X the SKY」座落在旅客到釜山自由行必去的海雲臺,啟用後旋即成為韓國第二高建築,也是釜山第一高樓。旅客來到BUSAN X the SKY,可以登上100樓的觀景台欣賞廣安大橋、釜山港大橋、二妓臺、迎月嶺等知名釜山景點,入夜後更可以坐擁海雲台夜景。除了賞景之外,BUSAN X the SKY也設置了景觀餐廳、咖啡廳還有商店,而世界最高的星巴克也藏身在BUSAN X the SKY之中。

  • 2024.02.26更新

BUSAN X the SKY是韓國釜山的摩天大樓,是目前韓國第二高樓、釜山第一高的建築。由於BUSAN X the SKY座落在海雲台海岸一側,加上一旁緊鄰近期最熱門的釜山景點「釜山膠囊列車」,成為旅客到釜山自由行時,可串連成一日遊的釜山景點

釜山景點|BUSAN X the SKY

🎫 釜山自由行推薦
🎫 釜山通行證(Visit Busan Pass)
🎫 釜山樂天世界門票
🎫 福岡往 / 返釜山輪渡票(新茶花線) 

🎟 松島海上纜車門票 🎟 Sea Life 釜山水族館門票 🎟 釜山塔門票 🎟 釜山斜坡滑車門票 🏷 釜山甘川文化村韓服租賃
🚌 鎮海軍港節櫻花慶典一日遊(首爾/釜山出發) 🚌 釜山夜遊之旅:廣安里海灘&影島海濱公園) 🚌 甘川文化村&札嘎其魚市場徒步之旅 🛥️ 釜山遊艇體驗&市區觀光之旅 🛥️ 釜山The Bay 101遊艇體驗
📖 釜山海雲台 Blueline Park 海濱列車:預約教學&交通方式 📖 釜山景點提案|20個釜山景點推薦・釜山自由行:海雲台、膠囊列車、甘川洞,日夜都精彩的釜山小旅行

BUSAN X the SKY 交通

前往BUSAN X the SKY交通可搭乘釜山地鐵2號線至「Jungdong」,出站後走路約十來分鐘即可看見這座高聳入天的大樓,基本上走在這區要不被這兩棟建築給吸引真的很難。

BUSAN X the SKY 門票

BUSAN X the SKY入口處,整體外觀非常低調。

BUSAN X the SKY售票口。

BUSAN X the SKY入場門票為27000韓元,差不多台幣六百多元,其實與台北101觀景台的門票價格差不多,如果想省點錢,建議在出發前可以先在知名的旅遊平台Klook購票。如果來不及提前買票、也可以當下用手機線上購票,而且是隨買隨出票,當下出示購票憑證就能入場,而且在Klook買,票價大約台幣四百元左右,非常划算也能夠省下不少旅費。

🎫 BUSAN X the SKY Klook線上購票最便宜:✅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 釜山海濱列車一日遊|含釜山海雲臺 X the SKY 觀景台體驗:✅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BUSAN X the SKY 100F 展望台

從地面上升到BUSAN X the SKY100居然不用數秒鐘,電梯快速上升也讓我們瞬間耳鳴。

電梯剛打開,我們已經離開地面抵達100樓的位置,大面落地窗外的城市風景馬上讓我們發出驚嘆聲,而BUSAN X the SKY上也有大多觀景台會提供的攝影服務,在專業攝影師拍攝後馬上就能沖洗出來帶回家紀念。

BUSAN X the SKY 透明步道

BUSAN X the SKY在100層的地方設置了一小段的透明天空步道,這一段為全透明玻璃設計,雖然路線不長,但是許多人卻過不了心裡的那一關,因為站在步道上可以直接俯瞰到腳下的風景,還真的有點驚險刺激!這一段強烈建議白天來體驗,因為入夜後地面會比較暗,就沒有白天走起來那樣驚險刺激了!

BUSAN X the SKY 餐廳:SKY99

BUSAN X the SKY 第99層的SKY 99。

當天晚餐我們選在SKY99用餐,原本以為這樣地標性的建築又位於高樓層,餐廳的餐點可能會比較高昂一點,沒想到這裡的餐點算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中。

SKY99 菜單與環境,菜色的選項不多,大多是燉飯、義大利麵等等為主。

如果用餐人數較多也可以提早預約SKY99 的包廂座位,獨立的區域讓人用餐更有專屬的尊榮感。

當晚點了蝦子義大利麵,口味濃郁、麵條也相當好吃,是一份讓我們出乎意料美味的餐點!

SKY99店家裝潢走輕奢華風格,以藍色搭配金色勾勒出整間餐廳的氣氛,搭配窗外的遼闊風景,整體很有質感、風景也絕美,坐在裡頭享用晚餐真的非常幸福!

釜山最高咖啡廳

BUSAN X the SKY內也設置了餐廳、咖啡廳和紀念品店,其中也有部分藝術展覽。

當天我們晚餐在BUSAN X the SKY 99層樓的餐廳用餐後,順便在隔壁逛逛,同樓層也設置有咖啡館和商品銷售區,主要是賣BUSAN X the SKY聯名的商品及釜山紀念品,有明信片、文具、資料夾、磁鐵、玩偶、鑰匙圈等等。

BUSAN X the SKY 展望台夜景

BUSAN X the SKY的展望台為全室內,即便是陰雨天也能夠上來看風景,但能見度可能會不比天氣晴好時來的漂亮。

BUSAN X the SKY展望分為兩層,皆用超大面的玻璃觀景窗設計,讓旅客可以與釜山的夜景零距離。而在BUSAN X the SKY欣賞夜景最佳的時段推薦選在太陽下山前一小時左右上來,可以從日景一路欣賞到、夕陽、晚霞,直到華燈初上、夜幕降臨,感受釜山日與夜之間的浪漫風景。

為了讓旅客更快速了解不同角度看出去的風景,觀景玻璃上都會浮貼相對應的風景介紹,讓人更快速了解釜山的地理環境與特色,看夜景之餘也能更認識釜山的地理環境。

當天天氣很好,能見度很高,也很幸運看到璀璨的釜山晚霞。

登上BUSAN X the SKY欣賞釜山百萬夜景。

海雲台是釜山相當熱鬧的觀光區,不僅有不少海雲台美食,還有不少飯店也都在海雲台周邊設點,幾次到釜山自由行也都是選擇入住在海雲台周邊,不僅熱鬧、而且交通便利。

BUSAN X the SKY另外一側看出去則是釜山賞櫻勝地迎月路

BUSAN X the SKY 光雕投影秀

除了看窗外的夜景之外,BUSAN X the SKY在每晚入夜後也會在玻璃上投影光雕音樂秀,雖然窗外有點太亮、讓人有點看得不清楚投影的畫面是什麼,但還是可以體驗到聲光效果,加減看也好(笑)。

BUSAN X the SKY 星巴克

BUSAN X the SKY最具話題的就是全世界最高的星巴克,就在BUSAN X the SKY 100樓中,如果是星巴克迷請不要錯過,因為當店有賣當店限定的特別商品,我們原本當天特別慕名來買,結果因為數量有限、加上我們比較晚來,店員表示已經完售,只好帶著殘念離開。

釜山海雲台景點相當豐富,像是海雲台沙灘海雲台水族館The Bay 101等等都匯集於此。而在西元2023年又啟用了Blue Line Park 海岸列車及無敵可愛的天空膠囊列車,讓旅客用不同視角感受釜山的風光。
在搭完列車後,不妨安排接近傍晚的時間來BUSAN X the SKY看風景,白天先在列車上用地平線的視角看海景,接著傍晚再上登高100樓的BUSAN X the SKY展望台用俯瞰的視角欣賞海雲台夜景釜山一日遊海雲台美景一網打盡。

🎫 BUSAN X the SKY Klook線上購票最便宜:✅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 釜山海濱列車一日遊|含釜山海雲臺 X the SKY 觀景台體驗:✅ 點我購票及了解更多
🇰🇷 釜山、海雲台景點|BUSAN X the SKY
景點位置: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 30 98~100층 LCT랜드마크타워
開放時間:10:00-21:00
官方網站:✅ 點我
🇰🇷 釜山之旅|閱讀延伸
➡️ 韓國、釜山|海雲台 River Cruise・海上看釜山!用1個小時的時間將釜山的浪漫夜景打包回家(Haeundae River Cruise HRC)
➡️ 韓國、釜山|溫泉川櫻花路・散步在綿延數公里的櫻花城牆中
➡️ 韓國、釜山|荒嶺山展望台・穿越櫻花隧道登上城中山,環抱全釜山!(荒嶺山烽燧臺 황령산 봉수대)
➡️ 韓國、釜山|五六島迎日公園・彷彿走進畫中!水仙花沿著山坡滿開的日出公園
➡️ 韓國、釜山|南川洞櫻花路・隱藏在社區裡!春天限定的櫻花隧道好浪漫(남천동벚꽃길)
➡️ 釜山美食提案|5家海雲台美食推薦・蔘雞湯、紅蟹、炸雞、豬肉湯飯!我的海雲台美食名單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