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成功|
足跡再現・在全台最美海景足療店享用特色風味餐

台東,台東景點,成功,成功景點,足跡再現

台東成功鎮上的「足跡再現」是由吳神父培訓出來的一級按摩師傅所開設的複合式足療店,在足跡再現體驗腳底足療的過程中,不僅可以欣賞到美麗海景,同時也是一家餐廳,提供簡餐及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複合式的經營,可說是全台最美足療店了!

長濱天主堂的吳若石神父透過足療技術讓當地弱勢族群習得一技之長,獲得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輔導,使當地人經濟自主,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來到台東成功鎮,這家「足跡再現」是由長濱天主堂吳若石神父所培訓出來的子弟兵所開設的複合式店家。店內不僅提供足療服務,更可以坐在港邊欣賞美麗的風景,吃著美味的特色餐點。
住在城市裡,工作庸庸碌碌的,偶爾去一下按摩店舒壓身心獲得休息與療癒。但其實市面上的「腳底按摩」跟足療的「足部反射健康法」是完全不同的,足部反射健康法是透過刺激足部反射區來反映身體的問題,更可促進身體健康。

台東、成功|足跡再現

眺港café,台東咖啡廳,成功鎮,成功美食,眺港咖啡

「足跡再現」開設在台東成功中山東路上,一街之隔則是高安醫院舊址改造而成的「成功老屋X眺港Café」。

足跡再現為複合式足療店,建築前身為製冰廠,後來也短暫成為過私人住宅。經過改造設計,老冰廠成為台灣最美足療店「足跡再現」,不僅預約就能體驗足療,更能在足療的過程中欣賞美麗的太平洋海景。有趣的是,足跡再現採複合式經營,不僅可以足療、更可以用餐,多種特色料理,展現出這座濱海小鎮多元的在地特色。

足跡再現有不少經過FJM 足療服務訓練的專業級師傅,透過多年累積下來的豐富經驗與真功夫來服務每一位入店的客人,想體驗足療一定要事先預約好師傅再來訪喔。

傳統的按摩是在酸痛的部位進行「來回往復式」或「揉圓圈方式」施作,並由外到內通過皮膚來起到讓身心放鬆、達到愉快的作用。但吳若石神父的「足部反射健康法」則是講究健康的專業足療,在腳骨確定的反射區中以單一方向施作,直接由內到外的反應來刺激體內器官和腺體,具有保健身體之功效。而且師傅在按壓的過程中也可以透過測試,來反映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情況,甚至包含睡眠狀況都可以測試得出來。

坐在「足跡再現」,看出去便是成功新港漁港,實在無法把它歸類在成功美食或是成功景點。

每日特餐會依照週間不同而有區別,提供每日一款限定特餐,有乾煎鬼頭刀魚飯、椰香控肉飯、梅干扣肉飯、打抛豬肉飯等四款限定口味。其他固定每天都會有的餐點為海鮮河粉、牛肉河粉、鹹豬肉飯及招牌燒肉飯。餐點均附熱湯、紅茶,採現點現做。如想吃點特別的隱藏版單品,足跡再現提供「無菜單料理」,但需提前一日預約,每人為500元。

這天我點了梅干扣肉飯,這和一般市面上吃過的口味截然不同,梅汁的味道非常濃郁,鹹香之間帶著濃厚的梅酸味,實在相當好下飯,在炎炎夏日沒有胃口的時候來一份超合適。

從足跡再現一旁的小巷走下去,不用五分鐘就能到成功漁港欣賞美麗的港景。

足跡再現用餐區直接面向浩翰的太平洋,坐在看得到海景的位置,一邊用餐一邊享受海港景致,眼前看出去的漁港則是成功新港漁港。來到這裡,不僅身體上得到了療癒,連味蕾上也獲得大大滿足,有機會到成功小鎮漫遊,別直奔三仙台足跡再現值得你好好逗留。

🦶 台東、成功景點|足跡再現
店家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山東路4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每周四、五公休|不定期店休請詳見粉專)
官方網站:✅ 點我
🇹🇼 台東之旅|閱讀延伸
➡️ 台東、成功|眺港咖啡.在眺望港口的地方、用一杯中藥咖啡旅讀成功故事(眺港café)
➡️ 台東、成功|丸春號生魚片・成功人的早餐從生魚片開始
➡️ 台東、成功|成功東粄香・來一碗水粄當早餐吧!臨著太平洋飄香70年的傳統客家美味
➡️ 台東、成功|宜灣長老教會・薄如紙片的卡片教堂
➡️ 台東、成功|比西里岸幾米園區・社區再造!讓羊群重現海岸線
➡️ 台東、成功一日遊|搭上開往成功的巴士重返比西里岸・三仙台/成功 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