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梅田|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無敵水果千層派我來了!在日本最愛的蛋糕店沒有之一(ハーブス)

專門提供精緻的甜點、蛋糕、咖啡和茶飲的「HARBS(ハーブス)」是日本有名的甜點店店,在日本東京、大阪神戶等大城市都可以看到HARBS的蹤影,也是我每次到日本回訪率最高的店家。這次來到大阪自由行,HARBS大阪難波、心齋橋、梅田等地也有不少分店,這次因為搭車會經過梅田,就選了位於梅田車站內的「HARBS 阪急三番街店」來回味讓我愛不釋口的美味蛋糕!

HARBS源自於日本名古屋,以暢銷的水果千層蛋糕聞名日本,不少人吃過一次他們家的水果千層蛋糕就回不去了,因為一層又一層都是滿滿的水果與奶油,讓人充滿罪惡感卻又停不下來的一直吃。而我也是第一次在神戶吃了HARBS後便愛上他們家的各種蛋糕,爾後只要到日本旅遊,有看到HARBS在附近的話一定都會去光顧,也是我回頭率最高的一家甜點店,百吃不厭!

大阪美食、梅田|HARBS 阪急三番街店(ハーブス)

梅田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ハーブス)店家位置及交通方式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ハーブス)位於梅田車站內,從車站出來後找阪急三番街走,找到南館B1處,店家位置就藏在轉角處。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座落在阪急三番街裡,這裡是超大的梅田車站迷宮,當時我們拿著Google Mpa地圖導航就整個迷路在地下街中,最後是去看了阪急三番街的平面圖。才順利找到HARBS 阪急三番街店。也由於外觀非常低調,如果沒有特別留意真的很容易就擦肩而過。

梅田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ハーブス)店家外觀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店面空間,如要內用需要在門口先候位,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後才能進場。而如果是打算外帶,則是直接在櫃檯一旁點餐後等待店員打包即可。

選在HARBS 阪急三番街店用餐,結束後可以串連順遊寶可夢迷必去的大阪寶可夢中心及著名的梅田空中庭園觀景台,如果要逛電器行,地面層就是日本版全國電子「友都八喜 Yodobashi」,基本上梅田車站是大阪的轉運大站,附近非常熱鬧,要逛上一天也不成問題!

不去冰櫃看蛋糕還好,HARBS一看每一款都看起來好好吃、好想吃!

梅田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ハーブス)店內空間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位於地下商店街內,店內空間略顯侷促,但座位區簡單高雅,目測座位大概有五十個左右,有雙人桌、也有四人桌等座位配置。這天是平日下午來店內吃蛋糕,依然座無虛席,可想而知假日肯定需要大排長龍。

梅田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ハーブス)菜單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要不要點蛋糕都隨意,而現在的菜單僅供參考,請依當日當店現場所提供的品項為主。

菜單上的圖片雖然都是畫上一整顆蛋糕,但是價格則是以單片價格來銷售,雖然感覺價格略高,但是蛋糕的份量可是不容小覷,尤其是用料非常實在,因此奠定了不少忠實粉絲,也是熱愛吃甜點的老饕到日本旅遊時必然會光顧和推薦的一家店。

如果對於HARBS 阪急三番街店菜單上的蛋糕沒有概念,也可以直接去櫃檯看透明冰櫃裡的蛋糕實體樣貌。

入座後店員會遞上菜單,先選好自己想喝的茶飲或蛋糕後,招手店員會隨即回到桌邊進行點餐服務。而點完餐後因為蛋糕是現點現切、茶飲則是現點現泡,需要等上十至十五分鐘。所以,選擇內用的話建議預留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之間才不會太趕。

HARBS 除了基本款的蛋糕之外,有些單品會隨季節推出,像是草莓蛋糕、還有這次吃到的栗子蛋糕,很多季節限定的單品請務必要嚐嚐看,因為錯過這回又要再等一季了。

第一次來HARBS 的話,最招牌、也是最基本的水果千層派請務必品嚐。

另外HARBS 還有各種水果蛋糕,蓬鬆的蛋糕體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慕斯,內部切開一層又一層的水果五彩繽紛,每一口都隨著水果的不同,在口中爆開不同的甜美滋味,有草莓、藍莓、奇異果等等,愛吃奶油和水果的必吃這一款無誤!

本來很期待吃到滿滿草莓的奶油蛋糕,結果當日已經售罄,但沒關係還是有季節限定的栗子蛋糕可以選擇。這是我第一次吃栗子蛋糕,綿密的栗子泥填滿了蛋糕內,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栗子的香氣和綿密口感,是屬於秋冬限定的美好風味!

HARBS 阪急三番街店飲品部分我們點了紅茶、抹茶玄米和熱蘋果茶。

HARBS的蛋糕在疫情期間讓我朝思暮想許久,等了兩年多終於再次踏上日本來到HARBS 阪急三番街店吃上這一塊讓人銷魂的萬惡蛋糕。而HARBS在關西地區除了大阪的心齋橋、難波等等分店外,在神戶也有一家環境比較好的獨立店面,有興趣想去吃看看這個讓人一吃就愛上的蛋糕的朋友,就看自己的行程路線怎麼安排前往HARBS最為順暢了!

🍰 大阪、梅田|HARBS 阪急三番街店(ハーブス)
店家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丁目1−3 阪急三番街 南館 B1F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站:✅ 點我
🇯🇵 大阪之旅|閱讀延伸
➡️ 大阪、萬博公園|LaLaport EXPOCITY・日本最大摩天輪還有水族館,在日本最大級的複合式商場逛上一整天!
➡️ 大阪、日本橋|黑門市場・大阪人的廚房是遊客的美食集散地
➡️ 大阪、森之宮|大阪城・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
➡️ 大阪、道頓堀|磯丸水產・日本上班族最愛的居酒屋美食(千日前店)
➡️ 大阪、梅田|大阪市區唯一的摩天輪.HEP FIVE 紅色摩天輪(使用大阪周遊卡免費搭乘)
➡️ 大阪、梅田|夜光璀璨的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