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提案|
讓我們與美味連結!被比薩耽誤的義大利麵店:必勝客PastaHut 紙包飯全新上市

必勝客推出了「Pasta Hut」從披薩專賣延伸出了義大利麵餐點後,「紙包筆管麵」系列餐點大受好評。多達六款精選紙包筆管麵讓人午餐想吃、晚餐想吃,或是下午心血來潮想吃,從週一吃到週六都不嫌多,也讓經常一個人用餐的我,單獨在家也能享受PASTA HUT的個人時光。

在紙包筆管麵經典系列、海鮮系列之後,2022年三月必勝客又延伸推出了新系列單品「紙包飯系列」,全新推出的紙包飯系列,分別是粉紅海鮮起司紙包飯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紙包飯

現在用「必勝客PK雙饗卡APP」預訂餐點,買任一口味紙包飯「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或「粉紅海鮮起司」再多送一個夏威夷個人比薩!

這回有別於過去直接電話預訂餐點,改透過必勝客推出的「必勝客PK雙饗卡APP」預訂餐點,紙包飯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點了新系列的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紙包飯、粉紅海鮮起司紙包飯,因為現在歡慶新產品上市,透過必勝客APP預訂餐點,享平日限定點購紙包飯一份即再贈送夏威夷個人比薩一個才$209!而波隆那海鮮筆管麵套餐價也只要$189。約一位朋友起享用,兩人一起品嚐雙重口味,實在是超級划算!

即便是外送到家,撕開紙包飯就有熱騰騰的美味可以享用。

必勝客以獨家的紙包封烤技術,212度高溫封烤,將滿滿精華全都封存其中,不僅鎖住了食材的溫度,也讓醬汁與餡料完美融合,讓人吃到最豐富層次的味道與口感。

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紙包飯

撕開熱騰騰的紙包,豐富的餡料與海鮮與食材隨即映入眼簾,就好像是打開百寶袋一樣。

厚實的干貝充滿海洋的甘甜,濃厚的松露味,每一顆米粒都沾滿了起司的香氣。

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紙包飯我這次個人最喜歡的單品,濃郁牛肝菌加上特級鮮奶油,佐上松露製成醬汁,透過獨特紙包封烤技術,醬汁精華均勻的被米飯吸收,味道香濃、口感層次豐富, 上頭還有飽滿的干貝、洋菇與香濃莫札瑞拉起司,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唇齒留香實在好滿足。

粉紅海鮮起司紙包飯

撕開香氣四溢的紙包飯,用湯匙扒一口餡料,濃郁醬汁與米粒交融出層層美味。

甜甜的紅醬,再配上鮮甜的大尾鮮蝦、口感Q彈魷魚圈與花椰菜,每一口都讓人大飽口福。

粉紅海鮮起司紙包飯是海鮮控必點的單品,番茄紅醬與奶油白醬完美的比例調和後,再以紙包封烤技術製作,每一粒米飯都將酸甜的醬汁吸收飽滿,口感柔和滑順,再配上嚴選的大尾鮮蝦、口感Q彈的魷魚圈、花椰菜及香濃莫札瑞拉起司,海鮮的甘甜與醬汁相互襯托,讓人品嚐到鮮甜濃郁,回味無窮,真的好好吃!

波隆那海鮮紙包筆管麵

享用前先將包裝內的食材攪拌均勻,美味即可上桌!

必勝客光是紙包麵系列就有三種濃郁醬汁、六種口味。有波隆那牛肉丸、奶油雞腿排、羅勒雞腿排、波隆那海鮮、奶油海鮮、羅勒海鮮等口味,每一款都讓人想品嚐看看。這次我們依然點了最愛的「波隆那海鮮紙包筆管麵」,吸附滿滿波隆那肉醬的筆管麵,撥開麵條還有鮮蝦、魷魚圈、青花菜及可愛的小番茄,這是源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讓人每一口麵都都可以吃到濃郁的醬汁。

必勝客紙包系列也讓無法在家自己煮餐點,或者懶得煮又想吃一點好料的朋友,不用特別去餐廳花大錢就能獨享美味!就算是臨時有朋友來家中拜訪或聚會,也不用擔心該吃什麼了,只要打開APP頁面,點上幾份紙包系列,美味立刻送上門!

🍕 相關活動資訊
歡慶紙包飯上市,3/1-4/25週一至週五平日限定,必勝客PK雙饗卡APP買紙包飯
「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或「粉紅海鮮起司」再多送一個夏威夷個人比薩,買一送一超划算!
(國定假日不適用,即4/4、4/5不適用)
活動連結:✅ 點我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