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美食|
iNNSIDE COFFEE・蘋果派大推!緊鄰南灣讓人盡情放空的咖啡廳

國境之南的屏東恆春有著一片美麗的碧海藍天,開闊的美景是許多人千里迢迢來到墾丁旅遊的原因之一。這家「iNNSIDE COFFEE」與南灣沙灘只有一路之隔,於2022年開業,旋即成為熱門的墾丁咖啡廳。

咖啡廳主理人因為很喜愛恆春這個南國小鎮,從北台灣南下定居在恆春,並且從遊客轉換了身份成為一位「墾漂大叔」,並在南灣經營了「iNNSIDE COFFEE」。iNNSIDE COFFEE樓上為防曬x隱。浪居 lounge inn ,據說過去一樓空間本來為旅宿大廳,也是房客吃早餐的地方,但因為空間除了早上用餐時段之外全都閒置著,於是萌生轉為咖啡廳對外開放的念頭,邀請來了台北知名的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主理人來持店,用咖啡香讓來南灣衝浪、戲水的旅客有一個舒適的空間休憩。

屏東、恆春美食|innside coffee(墾丁咖啡廳推薦)

iNNSIDE COFFEE為寵物友善咖啡廳,距離墾丁很熱門的網美民宿「日和灣居」只要走路五分鐘左右,一旁還有巴沙諾瓦餐廳迷路小章魚等等知名店家。

店內座位的選擇也相當多元,可以席地而坐慵懶伸展,也可以坐在木椅上慢慢閱讀一本好書,來到iNNSIDE COFFEE,不自覺得都讓人慵懶了起來,更讓人完全忘記時間。

iNNSIDE COFFEE店內陳設相當有南國風情,還有一座被綠意環繞的小泳池,這不只是造景,更是可以實際讓人下水泡水的泳池。

iNNSIDE COFFEE菜單。

同行的友人點了Innside Coffee 冷翠咖啡及Innside Coffee熱美式咖啡,而我則是因為不喝咖啡,點了一瓶氣泡飲。除了咖啡之外,Innside Coffee也有三明治套餐、肉桂捲、檸檬塔、老墨玉米脆片等其他單品可以選擇。

身為肉桂捲控的我,本來打算點焦糖黏黏肉桂捲,但iNNSIDE COFFEE酥皮蘋果派佐冰淇淋是墾丁在地友人極力推薦的單品,現做需要等20分鐘,但等待的時間換來的結果是美好的。

蘋果派剛端上桌,香氣馬上四溢整個空間,一球可愛的雪白冰淇淋覆蓋在深褐色的派皮上,緩緩融化出香甜美好,讓人迫不及待地用叉子切開了派皮,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濃郁的青蘋果內餡,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蘋果的香甜,實在是相當好吃!

我雖然很喜歡陽光與大海,但不太喜歡曬太陽,因此許多美麗的沙灘都與我無緣,幾次來到南灣都沒有實際走進去過沙灘一次,反而是拜訪了不少位於南灣的餐廳與咖啡館。這次初訪iNNSIDE COFFEE,馬上就被店裡的環境給吸引住。

有機會到恆春旅遊,到墾丁南灣看海,無論晴雨,都很適合來這家南灣的特色咖啡店iNNSIDE COFFEE坐坐,讓墾丁的旅程畫上一個逗號,享受蹉跎時光的奢侈。

☕️ 屏東、恆春美食|iNNSIDE COFFEE
店家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06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官方網站:✅ 點我
🇹🇼 墾丁之旅|閱讀延伸
➡️ 屏東、恆春|麋谷・碾米廠改造而成的老宅餐館 (Migu village)
➡️ 屏東、恆春|鈕扣倉庫・藏在廢墟裡的微醺燈火
➡️ 屏東、恆春|恆春3000博物館・打造屬於我們的恆春風格釀造
➡️ 屏東、恆春|後壁湖潮間帶的水族漫遊・大光社區生態導覽小旅行
➡️ 屏東、恆春|鹿境・被小鹿斑比圍繞的可愛生態園區(Paradise Of Deer )
➡️ 屏東、恆春一日遊|我們的國境之南・恆春/墾丁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