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下龍灣美食|
ISEAFOOD・下龍海鮮吃到飽餐廳第一名?新鮮蝦、蟹、蝦蛄等活海鮮和超過100種料理任你吃到飽

越南,下龍灣美食,ISEAFOOD,下龍海鮮吃到飽餐廳

下龍灣美食推薦!排行第一名的海鮮火鍋吃到飽在ISEAFOOD!越南下龍灣因靠海,臨海有不少海鮮專賣店及海鮮火鍋店,而這間ISEAFOOD則是下龍灣當地很受歡迎的一間海鮮火鍋店。ISEAFOOD不僅提供活跳跳的蝦、蟹、牡蠣、蝦蛄等海鮮,還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生魚片等超過100種的自助餐菜品供旅客選擇。不僅當地旅客很愛光顧,連外地人也都特別慕名而來,ISEAFOOD是下龍灣很熱門的火鍋店之一。

越南雖然天氣炎熱,但是當地人卻出奇地愛吃火鍋,來到下龍灣,無論春夏秋冬請務必要到臨海的地方找一間海鮮火鍋店來品嚐在地的新鮮海產火鍋。這間ISEAFOOD是我們這次行程中光顧的海鮮火鍋店,主要提供新鮮的活體蝦子、螃蟹、蝦蛄還有牡蠣,另外也設置了自助區,有各式越南經典美食,還有生魚片、冰淇淋、現點現烤的燒烤等等,讓人吃得非常過癮!不過店家雖然環境很乾淨、新穎,卻不提供冷氣!如果是坐在室內的話,真的是會邊吃火鍋邊汗如雨下(苦笑)

越南、下龍灣美食|ISEAFOOD

ISEAFOOD 店家外觀

ISEAFOOD 就座落在下龍灣很著名的海水浴場「Bai Chay Beach」對面,座位區分為室內一樓和室外街邊和二樓露台,二樓的位置是比較受歡迎的區域,因為可以看到海邊和對面海水浴場的椰林大道,風景非常優美。

ISEAFOOD 店內環境及用餐費用

ISEAFOOD 店家用餐的人頭費用有三個等級,分別是基本款399,000元、特別版(含一份蒸海蟹)為624,000、及高階版(含鮑魚湯、小龍蝦)為699,000元,折合台幣約五百元至九百塊左右,算是相當便宜!

ISEAFOOD在2023年剛開幕不久,整體環境乾淨新穎,尤其室內的用餐空間設計的很有質感,從天花板的造景就看得出店家相當用心,但唯一缺點就是店家沒有設置冷氣,幾乎都是靠涼風扇在吹,一邊吃火鍋一邊汗水淋漓,夏天來還真的有些克難,但我覺得冬天來應該會很舒服。

ISEAFOOD店內的座位從雙人座、小家庭四人座到家族聚餐的圓桌應有盡有,同時店家也配合不少旅行社提供團體用餐,或是公司聚會也會幫忙併桌,當天就看到蠻多越南當地公司聚餐的人潮來用餐,現場很是熱鬧。

ISEAFOOD入座後採自助取餐方式用餐,提供新鮮海鮮及各式菜餚,並且依照主題區域擺放。如果想吃點特別的,ISEAFOOD也提供單品加價單點的服務,更可以從一旁的水箱直接撈新鮮海產製作入菜。

ISEAFOOD的海鮮都是來自於當地,天然新鮮的海鮮還活跳跳的放在自助台上任旅客自取,有花蟹、蝦蛄、生蠔、草蝦、各式貝類等等,每一款都是從水族箱剛撈上來、還新鮮的,尤其是蝦子每一尾都是活跳跳的新鮮真的看得見。

從日式的壽司、生魚片、港式料理、中式料理、越南料理、新加坡料理、法式麵包、燒烤等等應有盡有。

ISEAFOOD也有不少傳統越南菜餚,像是河粉、春捲等等,而且河粉是有專人現場幫忙熱沖,熱騰騰上桌超好吃!

有些餐點非常熱門,很快就被取用完畢,尤其是海鮮相關的食品一推出就被拿光光,但現場工作人員補東西的速度很快,也有專人在協助燒烤服務。

這次到越南下龍灣特別慕名來ISEAFOOD享用海鮮火鍋吃到飽,不得不說店家提供的餐點都非常新鮮美味(我吃了不少生蠔和生魚片也沒有拉肚子),而火鍋的湯頭因為煮了非常多海鮮,最後真的非常甘甜好喝,但因為湯頭高普林,有痛風的人千萬不要輕易來品嚐啊!雖然ISEAFOOD店家沒有冷氣是一大硬傷,但是餐點新鮮美味,也不枉費它被譽為下龍海鮮吃到飽餐廳第一名了!

🦞 越南、下龍灣美食|ISEAFOOD
店家地址:dự án công viên Đại Dương, Khu dịch vụ Tropical Garden, Ô HLTG - G, Bãi Cháy, Tp. Hạ Long, Quảng Ninh 01119越南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 點我
🇻🇳 河內之旅|閱讀延伸
➡️ 越南、下龍灣|太陽世界下龍公園:一次體驗兩個金氏世界紀錄之最!「女皇雙層纜車」與「太陽之眼摩天輪」
➡️ 越南、河內美食|Maison Marou Flagship Hanoi・由法國人創立的越南頂級巧克力品牌!是巧克力店也是一家甜點店
➡️ 越南、河內美食|香蓮米線・美國總統歐巴馬光顧後爆紅的炭烤豬肉米線店!還有歐巴馬米線套餐(Bun Cha Huong Lien)
➡️ 越南、河內|河內老城區的一日文化漫遊!搭上電瓶車暢遊三十六古街、還劍湖與聖若瑟主教座
➡️ 越南、河內住宿|河內格蘭美居飯店・2023年開幕!沈浸式飯店設計完美融入了河內的文化與靈魂(Grand Mercure Hanoi Hotel)
➡️ 越南、下龍灣住宿|雅菈卡特飯店・2023全新開幕!下龍灣最高的飯店,還有無邊際泳池浪漫呈獻(A La Carte Ha Long Bay Residence)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4.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