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內美食|
Sajang BBQ 韓式燒肉・好評破千則!越南最大的韓式燒肉火鍋吃到飽

越南,河內美食,Sajang BBQ,韓式燒肉,燒肉,火鍋,吃到飽,河內自由行,河內美食推薦

提到越南河內美食時,你會想到什麼?韓式燒肉肯定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吧?但這間位在河內市區的「Sajang BBQ」是當地超人氣名店,更是越南最大的火鍋燒烤餐廳。Sajang BBQ不僅將日本和韓國兩種燒烤吃法結合在一起,也提供超多款經典菜色讓人吃到飽,有韓式豬五花、安格斯牛肉、日式壽司、生魚片、海帶湯、各式小菜等等讓人吃到飽,在網路上好評突破千則。

Sajang BBQ是近年河內的人氣名店,因為店家如其名,將韓式及日式兩種料理都搬到了同一張餐桌上,結合了兩個國家的烹飪吃法,讓饕客在餐桌烤肉加火鍋吃到飽,還有專人在桌邊幫忙烤肉,雙重饗宴讓Sajang BBQ迅速成為當地人氣名店,不僅在地人愛來光顧,現在也吸引不少外國旅客來訪。

越南、河內美食|Sajang BBQ 韓式燒肉

🏷️ 河內自由行推薦
🚌 河內觀光一日遊:文廟、還劍湖、鎮國寺 NT$ 879起
🎟️ 河內雙層觀光巴士票 NT$ 181起
🚶 河內老城區美食一日旅(可加選火車街)NT$ 545起
🏍️ 河內美食導覽&摩托車體驗 NT$ 1,271起
🚴 河內街頭美食徒步導覽(含三輪車體驗)NT$ 735起

Sajang BBQ 韓式燒肉 店家外觀

越南Sajang BBQ 韓式燒肉座落在河內熱鬧的市中心,外觀被一麵綠色植栽牆給包圍,整體設計簡約乾淨,走過路過都很難不被這外觀給吸引。如要用餐,從還劍湖、河內老城區走路過來約十五分鐘,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往會比較方便一些。

Sajang BBQ 韓式燒肉 店內環境

雖然是主打韓式燒肉,但是步入Sajang BBQ 餐廳內,就會被五顏六色的燈籠給吸引,店內裝潢是非常現代的越南風格,色彩繽紛的燈籠與木質色調的牆壁,搭配暖色系的照明燈光,整個用餐環境非常漂亮。

Sajang BBQ 韓式燒肉一樓為接待大廳,在一樓登記報到後,二樓至四樓都是用餐區,二樓是一般客人的座位區,有分為雙人座位、家庭四人座位及六人座位,如果用餐人數較多,建議可以訂包廂座位,就會在比較高樓的樓層,而且用餐環境會比較獨立,很適合團體旅遊或是企業聚餐。

Sajang BBQ 韓式燒肉 火鍋燒肉吃到飽菜單

Sajang BBQ 提供火鍋及燒烤吃到飽,燒烤的部分是採用傳統炭火去炭烤,店員會時時刻刻來關注炭火的情況,也會幫忙更換烤網。而火鍋則是用瓦斯爐,一桌兩吃真的很享受。

Sajang BBQ 檯面為大理石餐桌,才剛上桌就送上滿滿一桌的各式小菜,而且每一道小菜都放置在金色的器皿上,加上扁筷整個真的真的很有韓國餐廳的氛圍。

除了烤肉,Sajang BBQ 還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小吃和配菜,如韓國泡菜、炒年糕和炸魚糕等。這些小吃不僅能增添整體餐點的豐富度,還能為您提供更多口味上的選擇。而基本的各種小菜吃完都還可以無限續點,之外如想吃韓式炸雞、泡菜、海帶湯等等都可以跟店員另外單點,現點現做的上桌讓人吃到最棒的風味,個人超愛海帶湯,超解膩又好喝!

Sajang BBQ的肉類亮點是肉片都是原味上桌,沒有經過醃漬或調味,不僅吃到肉的自然味道,烤完的肉片再用新鮮的蔬菜、紫蘇或海苔包覆,更能感受其優質肉片的甜味和新鮮度。

Sajang BBQ 的肉片有牛肉及五花肉兩種,份量都給得非常大方,每一片都切得相當大塊、且厚實,牛肉類都是美國農業部標準嚴選的安格斯牛肉,並精挑細選最佳的油花比例才提供給客人。而且不用擔心會把肉片烤壞,因為桌邊時時刻刻都會有服務人員幫忙把關烤肉,讓每一片肉都烤到恰恰好的程度才進到我們的口中。

Sajang BBQ 除了有各式肉品外,生魚片、壽司、沙拉都是可以無限暢點,個人最愛Sajang BBQ 的生魚片,切成一口大小的生魚片有鯖魚、鮭魚、鯡魚等等,特愛鮭魚的油花在口中融化散發出的滋味,讓我們點了好幾輪。

越南,河內美食,Sajang BBQ,韓式燒肉,燒肉,火鍋,吃到飽,河內自由行,河內美食推薦

另外Sajang BBQ 也有鐵板系列的單品可以點選,這道就有點類似台灣的黑胡椒鐵板牛柳,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Sajang BBQ 的烤肉可以體驗自己烤,或者是請點員協助代烤,然後人坐著負責吃就好。

越南,河內美食,Sajang BBQ,韓式燒肉,燒肉,火鍋,吃到飽,河內自由行,河內美食推薦

螺肉丸子是越南導遊跟我們力推的店家單品,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螺肉製作而成的丸子,用火鍋煮過後螺肉丸子還保有螺肉的嚼勁與鮮美,意外的很好吃。

如果來到越南旅遊的期間較長,大概會對當地美食有了一點倦怠感,酸甜清爽的單品雖然好吃,但偶爾換換口味來吃點正宗的韓式燒肉火鍋也不錯。這間河內的Sajang BBQ 韓式燒肉真的是不錯的店家,環境結合了韓越風格,餐桌上的菜肴讓人展開一場韓國風味的大冒險,是很值得前來一試的河內餐廳。

🍲 越南、河內美食|Sajang BBQ 韓式燒肉
店家地址:河內 Ba Dinh Phan Dinh Phung 2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官方網站:✅ 點我
🇻🇳 河內之旅|閱讀延伸
➡️ 越南、河內美食|香蓮米線・美國總統歐巴馬光顧後爆紅的炭烤豬肉米線店!還有歐巴馬米線套餐(Bun Cha Huong Lien)
➡️ 越南、河內美食|Maison Marou Flagship Hanoi・由法國人創立的越南頂級巧克力品牌!是巧克力店也是一家甜點店
➡️ 越南、河內|河內老城區的一日文化漫遊!搭上電瓶車暢遊三十六古街、還劍湖與聖若瑟主教座
➡️ 越南、下龍灣美食|ISEAFOOD・下龍海鮮吃到飽餐廳第一名?新鮮蝦、蟹、蝦蛄等活海鮮和超過100種料理任你吃到飽
➡️ 越南、下龍灣|太陽世界下龍公園:一次體驗兩個金氏世界紀錄之最!「女皇雙層纜車」與「太陽之眼摩天輪」
➡️ 越南、河內住宿|河內格蘭美居飯店・2023年開幕!沈浸式飯店設計完美融入了河內的文化與靈魂(Grand Mercure Hanoi Hotel)

❗️❗️部落格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或翻印使用,違者依法蒐證提告❗️❗️

評分者:許傑
評論分數
5.0
作者:許傑 我是許傑,我的旅攝人生,揹起相機,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用我的照片說故事,城鄉368旅誌 /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 協助推廣、住宿體驗、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